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驰援灾区 中国重汽车队已奔赴云南昭通

驰援灾区 中国重汽车队已奔赴云南昭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8月3日,云南昭通市鲁甸县发生里氏6.5级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中国重汽销售部昆明分公司立即组织筹备救灾物资,于8月4日当天携带着对灾区人民的深情厚谊和慰问,冒雨行程400余公里到达地震灾区救援一线,并在第一时间将急需的救灾物资交付抗震救灾工作组。

中国重汽驰援鲁甸地震灾区

中国重汽此举充分体现了作为一家大型国有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感,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努力下,灾区群众能够得到及时和有效的救助,从悲痛之中走出来,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

中国重汽介绍:

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重汽”)的前身是济南汽车制造总厂,始建于1956年,是我国重型汽车工业的摇篮。目前,中国重汽已成为我国最大的重型汽车生产基地,为我国重型汽车工业发展、国家经济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

关键词: 中国重汽 云南昭通 地震 鲁甸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