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七彩夏天 健康成长” 斗山夏令营活动二

“七彩夏天 健康成长” 斗山夏令营活动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7月15日,以“七彩夏天 健康成长”为主题的第七届斗山希望之旅夏令营进入了第二天。孩子们早早起床乘上了大巴,沐浴着清晨的阳光开启了一天的精彩旅程。

不到长城非好汉——居庸关

上午,斗山希望小学的师生们攀登了具有“天下第一雄关”的居庸关长城。看着雄伟的长城,绵延万里,孩子们不禁发出啧啧的赞叹声。而通过攀登这一地势颇为险峻的天下第一关,也让同学们对于克服困难,勇于攀登有了更多感悟。

 

与老师来到长城

来自山西的王文超小朋友挥舞着小手说,“我爬长城了,还爬到了最高点哦。”看着孩子疲累却又快乐的笑脸,心里也觉得暖暖的。

师生合影

长城脚下的合影

千奇百怪的生物世界——国家动物博物馆

国家动物博物馆是世界公认的、亚洲最大的动物系统分类与进化研究中心,采用自然科学与人文科学等多学科的知识集中体现主题。

师生们来到国家博物馆

夏令营师生们被一个个栩栩如生的标本吸引,以前只能在电视中看到的生物近在眼前,充满动感的狼、白狐,威猛的老虎与狗熊,可爱的熊猫,美丽的孔雀和蝴蝶,令孩子们流连忘返,短短的不到两个小时显得那么短。

国家博物馆一行,为孩子们提供了目不暇接的视觉盛宴,也教育着孩子们“关爱生命,保护动物”的思想。“没想到世界上居然有那么多的动物,真是太好玩了,真希望能够多了解它们。”来自江西的孙海梅小朋友依依不舍的说。

畅游在科技的海洋——国家科技馆

中国科技馆新馆由于将科技与生活、知识与趣味、探索与思考等进行了完美结合,因而颇受同学们的青睐。无论是展示科技的设施还是一个个有趣的游戏和实验,都深深的吸引着孩子们去碰触、去体验。

 

师生们来到国家科技馆

看到那一张张渴望知识的脸庞、一双双好奇的眼睛,更是让此次的中国科技馆之行充满意义。

浓重的文化圣地——国子监、孔庙

今天的旅程注定了要用密集的攻势为孩子们带来更多震撼,国子监、孔庙之行又为孩子们上了一课文化与传承的教育课。

师生们来到文化圣地

国子监的历史、孔庙的悠久文化、700年的触奸树,数不清的石碑、龙门与鳌头都深深的吸引着孩子,为他们带来了丰富的文化盛宴。孩子们兴奋的跃龙门、摸鳌头,听着一个个的故事,为接触这些知识而快乐。

来自吉林的王丽丽老师表示,孩子们今天走了很多路,有些累了,但收获的却更多,真心为孩子们感到高兴,也感谢斗山提供的这次机会。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第七届斗山希望之旅夏令营 长城 孔庙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