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新型挖掘机 力士德吸盘挖掘机交付客户

新型挖掘机 力士德吸盘挖掘机交付客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公司研发设计的两台SC210.8电磁吸盘挖掘机顺利交付孟加拉国客户,电磁吸盘挖掘机是公司针对客户需求研发设计生产的特殊装置产品,该产品是在公司原有产品基础上加装MW5圆形电磁吸盘,外接电源经过控制柜的整流处理给电磁吸盘供电(具体电压可通过客户需求调整),在通电状态下产生强大的电磁吸力,从而方便抓取铁屑、钢管等铁制品。该电磁铁结构合理紧凑,线圈置于软磁材料外壳之中并以环氧浇封,具有体积小,吸力大,牢固,可靠,全密封,环境适应性强等特点。

力士德SC210.8电磁吸盘挖掘机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力士德 电磁吸盘挖掘机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