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徐工K系列装载机进驻广西某大型港口

徐工K系列装载机进驻广西某大型港口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广西市场再传捷报,徐工K系列装载机正式批量进驻广西某港口大型物流公司,这已是徐工装载机今年上半年来第二次批量进驻该物流公司。


徐工K系列装载机进驻广西豪运物流

据悉,该物流公司拥有数十台装载机,主要负责防城港港口货物的装卸、转运、清仓工作。由于港口施工要克服粉尘严重、腐蚀性强、连续作业等恶劣工况,客户此前大多使用进口品牌装载机,此次招标是首次对国内品牌开放,徐工铲运紧抓此次难得机遇,营销中心和当地经销商组成强大的投标团队,积极策划营销方案,从产品、售后、备件等全方位为客户提供优秀的方案,经过将近4个月的攻关与努力,最终徐工装载机凭借整机技术的先进性,产品质量的可靠性,售后服务的及时性等成功挫败国内外其他竞争对手,成功中标。这也是徐工铲运开发港口市场取得的又一重大战果。

关键词: 徐工 装载机 物流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