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十年感恩 南车时代西安客户答谢会举行

十年感恩 南车时代西安客户答谢会举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5月17日,“南车制造 装备世界——十年感恩 十年追梦”中国南车西安客户答谢会揭开帷幕。自2004年,南车北京时代以桩工机械为龙头进入工程机械行业以来,已走过风雨十年路程。在这十年里,南车人不断摸索前进,深入发掘用户及市场需求。目前产品囊括从轨道制动产业、轮式工程机械产业、履带式起重机产业、全液压车载钻机产业到桩工机械产业的五大产业方向,本场答谢会的举办基于最具代表性的旋挖钻机业务,来自陕西和青海的近200名南车用户齐聚西安,在这里交流设备经营心得并进行施工工法讨论。

南车北京时代客户服务中心高级技术专家李金龙

会上,南车北京时代客户服务中心高级技术专家李金龙在会上介绍了中国南车标准化服务体系。该体系通过机型筛选、故障位置筛选,将惯性问题,统一反馈技术、质量,进行改进升级,减少发生损失。据介绍,南车将于2014年9月前新建5个二级备件库,增加库存金额1000万;完成故障件TOP100补充尤其是大件,空运等急件,确保维修及时性,有效性;完成PDA(移动客户服务平台)二期建设,包括一线片区联网服务、客户自助服务、在线完成三包及销售配件审批、案例知识库共享、在线培训。

南车北京时代高级工程师梁晶

南车北京时代高级工程师梁晶实为到场客户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现有产品线,在产品介绍环节,梁晶实以桩工机械为主,将各产品解剖开来,逐一介绍零配件,道出南车所选配件的长处。精细地讲解过后,答谢会现场便签下了多台购机合约。

国土资源部勘探技术研究所于好善教授

最后,国土资源部勘探技术研究所于好善教授现场与参会客户进行了旋挖钻机施工技术探讨,并为现场客户提出了若干施工建议与旋挖钻机使用建议。

据悉,此类客户答谢会还将在全国范围内陆续举办,此举的意义在于降低客户在选型及施工时出现问题的频率,从客户的角度出发,防患于未然。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