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山猫新型草木切割机属具

山猫新型草木切割机属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山猫新型草木切割机属具提供出色的切割性能,耐用的组件和多项安全功能。主要应用于切割杂草,地表植被和小型灌木。

作为清理道路绿化区、植物园、牧场或新建筑工地的理想选择,新型山猫草木切割机拥有更短的盖板,带来更广阔的视野。可摆动的盖板使属具可以贴合不平整的地面工作,双刀片设计减少了整体重量。与竞争产品相比,山猫草木切割机拥有更紧凑的盖板,更小的转弯半径,更容易贴合作业面以及便于运输。

adsfadsfdsafds.jpg

装载草木切割机的山猫滑移式装载机

通过提高的效率和卓越的机动性,可以纵向摆动的盖板使旋转刀片紧贴着地面轮廊,甚至在斜坡上进行割草作业,获得流畅、稳定、高质量的切割效果。可选装的前滚轴组件保护地表不被划伤。

新一代草木切割机拥有5种型号,旋转刀片的标准切割高度为3英寸。安装选配组件后可以把切割高度提高到4英寸。根据搭载主机机型的具体情况,通过变换辅助液压性能,新一代草木切割机可兼容山猫主机液压流量范围是15至40 gpm。宽度为66英寸和72英寸的草木切割机可适应标准流量或高流量;80英寸宽度的产品需要在高流量条件下使用。高流量产品可以提高扭矩,在切割粗的杂草时,有更好的作业效果。

双马达设计

为了减少重量以及缩短旋转刀片箱板的尺寸,新型草木切割机装配了两个直驱外置马达,搭配双刀片设计。 直驱马达设计意味着减少传动部件,无需变速箱。双马达可有效地把能量输送到刀片上,高效率的切割草木。

四扇叶刀片间隔1.5英寸,提供优秀的切割性能。为了达到更好的作业效果,当某扇刀片切割到过于厚重的灌木丛时,更多的液压力量会集中到该切割区域,使马达和刀片迅速恢复至工作状态。草木切割机的双刃刀片可以通过切换刀头来进行双向旋转切割,还能延长刀片总体使用寿命。

搭载主机

经原厂认证,新型草木切割机可搭载于以下山猫设备——滑移装载机,履带式装载机,全轮转向装载机,多功能工具车,V417型伸缩臂叉车。驾驶员可以通过山猫属具快换系统快速搭载新型草木切割机属具,缩短了属具更换时间,意味着有更多的时间进行草木切割作业。

安全性能

新型草木切割机的前置安全链将刀片保护于箱板内,防止其超出切割区域。锥形滚轴位于属具的背部,可防止刀片从箱板的后方飞出,这就提高了铁板的操控性,转弯时易于减少对地表的损害。作为一项安全措施,标准流量版本的保险丝集成于液压系统阀里。驱动马达的液压能耗超过额定值,并且发生熄火时,保险丝可以保护马达不收损伤。为了更好的安全性,获专利保护的刀片关停功能可以在草木切割机后滚轴抬离地面时自动停止刀片旋转。

5种型号:66, 72, 80英寸宽,适用于标准流量和高流量主机。

标配3英寸切割高度,选配组件可提高切割高度到4英寸。

兼容山猫主机液压流量范围是15-40 gpm。

可摆动的外箱提高了在崎岖的地形的操作性能。

外置双马达双刀片设计减短了盖板长度,减少重量。

光滑箱板内部可防止草梗或者碎物积聚。

双刃刀片可以通过切换刀头来进行双向旋转切割,还能延长刀片总体使用寿命。

标准流量版本,速度保险丝保护液压系统。

刀片关停功能专利可以在草木切割机后滚轴抬离地面时停止刀片旋转。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山猫 滑移装载机 草木切割属具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