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为企业培养英才 山东临工培训学校揭牌启用

为企业培养英才 山东临工培训学校揭牌启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编辑从山东临工官网了解到:3月29日,山东临工举行培训学校揭牌启用仪式。山东临工总经理文德刚、财务总监张华、副总经理姚金军、党委副书记周维升等领导、临沂技师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永田、公司内训师、技师工作站负责人及兼职培训管理员参加了活动。仪式由人力资源本部部长宋晓颖主持。

1-1.jpg

图片来自山东临工官网

山东临工总经理文德刚表示,企业间的竞争,归根结底是人才的竞争。公司成立培训学校,就是要打造一个全员学习的平台,鼓励全体员工在工作中学习、向优秀标杆学习,全面开展二级培训、交叉培训,大力开展技能培训,加快完善“师资库、课程库、试题库”,为员工综合素质与技能水平的提升提供有效的培训支持和资源支持。

据悉,山东临工总经理文德刚要求,培训学校要多开展贴近实战、见到实效的培训,运作好实训中心、技师工作站、职业技能鉴定站,为公司加快发展多出人才、快出人才、出优秀人才,为营销一线、生产一线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持。

山东临工培训学校致力于搭建“临工讲堂”、技师工作站、ELN等学习平台,推进以内训和交叉培训为主体的“蒲公英计划”,建立各领域、各岗位课程体系和能力评价标准,促进全员素质能力提升。学校的成立,标志着临工员工培训与发展工作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山东临工培训学校建筑面积3000㎡,设备设施齐全,可以同时容纳500人课堂学习,接纳100多人开展技能实训。培训学校设有综合实训中心,配备了焊接、机加工、装配、技术服务等实训专区,面向公司内部、面向临工供应链、面向海内外,开展各类技能培训、技术比武、技能鉴定,是技能型员工提升能力、展示自我的职业舞台。

 

关键词: 山东临工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