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小土方挖掘机等部分农机适用13%增值税低税率

小土方挖掘机等部分农机适用13%增值税低税率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国家税务总局发布《关于农用挖掘机 养鸡设备系列 养猪设备系列产品增值税适用税率问题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4年第12号)。

公告称,自2014年1月1日起,农用挖掘机、养鸡设备系列、养猪设备系列产品属于农机,适用13%增值税税率。农用挖掘机是指型式和相关参数符合《农用挖掘机质量评价技术规范》(NY/T1774-2009)要求,用于农田水利建设和小型土方工程作业的挖掘机械,包括拖拉机挖掘机组和专用动力挖掘机。拖拉机挖掘机组是指挖掘装置安装在轮式拖拉机三点悬挂架上,且以轮式拖拉机为动力的挖掘机械;专用动力挖掘机指挖掘装置回转角度小于270°,以专用动力和行走装置组成的挖掘机械。

关键词: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