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需求本土合作 韩国全进重工期望打开中国市场

需求本土合作 韩国全进重工期望打开中国市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混凝土泵车品牌中,除了中联三一之外,还有一些国际知名的进口品牌,并不为国内客户所知,例如韩国的全进重工。全进重工业(株)是韩国一家有着30多年历史、专门从事混凝土泵车制造的公司,是韩国混凝土泵车行业第一品牌。

全进泵车上装

全进泵车上装

全进泵车上装

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全进重工一直坚持向用户提供高性能混凝土泵车产品,目前原装进口的全进混凝土泵车在中国市场保有量超过300台。但由于运输、关税等因素,原装进口混凝土泵车整车价格一般较高,此番,通过寻求本土合作,强强联合,全进泵车有望以更为强势的竞争力在中国市场开创一片新局面。

全进泵车上装

全进重工在全球60个国家和地区设有经销商和服务中心,韩国全进工厂每年所生产的泵车中有80%出口到世界各地多达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进泵车目前在世界范围内拥有很高的市场占有率,在一些国家和地区甚至超过70%。

日前,韩国全进重工面向中国市场推出了从24米到63米各种型号的混凝土泵车上装,希望通过与中国本土企业合作的形式,降低成本、提升产品竞争力,共同开发中国混凝土泵车市场。

关键词: 全进泵车 泵车 上装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