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CONEXPO2014 沃尔沃EC380E挖掘机无惧严苛环境

CONEXPO2014 沃尔沃EC380E挖掘机无惧严苛环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CONEXPO 2014上,沃尔沃推出了一款EC380E履带式挖掘机。其搭载动力强劲的Tier 4 Final/Stage IV发动机,集卓越的能效、出众的生产能力与耐用性于一体,可为采石作业和大面积开挖项目创造最大效益。

2-1.jpg

沃尔沃新品

2014年3月5日,美国,拉斯维加斯——沃尔沃建筑设备的EC380E重型履带式挖掘机拥有低油耗、易于维护的特性,能显著降低运行成本,提高生产效益。该挖掘机由历经考验,满足Tier 4 Final/Stage IV排放标准的沃尔沃D13发动机提供强劲挖掘力和掘起力,不仅排放低,而且提高9%的燃油效率。

EC380E挖掘机的液压系统与发动机完美匹配,由先进系统控制,实现流量按需调控,降低回路内能量损耗。沃尔沃独有的ECO经济节油模式可使设备在大部分作业条件下总能效提高9%仍不失最佳性能表现,在提高燃油效率的同时,还通过增强可控性来获得更佳精确的性能表现。此外,沃尔沃内置工作模式系统提供I(怠速)、F(精细)、G(通用)、H(重型)、P(最大)5种模式,供操作员根据当前作业进行选择,使能效与性能双双达到最优。当控制手柄在预设时间内没有动作时,系统会把发动机速度降至怠速甚至关闭的状态,以降低燃油消耗量和驾驶室噪音水平。驾驶室内所设仪表一目了然,方便操作员时刻掌握当前及平均油耗。

用户友好型人机界面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正是出于这样的考虑,EC380E不仅在性能上卓越非凡,其设计也充分体现出易于操作使用的特性。包括操纵杆、键盘和液晶屏在内的所有人机界面均采用符合人体工学原则的设计布局,实现舒适度与操控性的最优化。与前代产品相比,EC380E的开关数量明显减少;而在8英寸彩色液晶屏上显示的与生产效率与正常运行息息相关的状态信息,在任何光照条件下亦都清晰可见。当操作员在设备启动时未缚紧安全带,设备即发出安全警报声,以保障人员的安全。扶手和全尺寸导轨设计为操作员出入驾驶室提供便利,易清洁的防滑板进一步增强人员的安全性。

设备利用率最大化

沃尔沃EC380E履带式挖掘机不仅易于操作而且易于维护。这样的设计可实现设备正常运行时间的最大化,并尽可能的降低换件与维修服务的支出。该挖掘机装备加固的三段式底盘及高强钢X型车架,可获得超长使用寿命;附加的上层防护板又能保护机械底部免受石块石屑损伤。挖掘机配备的液压驱动式电控冷却风扇可防止重要机件过热受损,风扇为按需触发式,将油耗和噪音降至最低水平,且可选配反转功能,通过反向打风的自洁能力简化维护作业。得益于集中的保养点和宽大的检修门,日常的保养检查更加快捷方便,从而确保最大工作时间。

2-2.jpg

参数表

EC380E挖掘机可装配多种附属装置,强大的通用性进一步提升了设备利用率。这批附属装置坚固耐用,适用面广,专为发挥沃尔沃挖掘机的最优性能而量身打造。沃尔沃的通用型铲斗适合挖掘软硬适中的材料,重型铲斗则是挖掘密实材料的利器。此外,为保护铲斗并延长其寿命,沃尔沃还提供高品质斗齿、刀板、边齿、齿座、边护套等一系列经适耐磨配件。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沃尔沃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