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正菱徐挖喜迎开门红 68台挖掘机成功交付客户

正菱徐挖喜迎开门红 68台挖掘机成功交付客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中国挖掘机市场,正菱徐挖可以说是一家“符号化”的企业,从国企改制到中外合资再到如今在正菱集团旗下的华丽“重生”,正菱徐挖的发展可谓历经风雨,正走在复兴道路上的正菱徐挖蕴藏的潜力不容小觑。2014年2月20日,一场68台挖掘机发车仪式的举办引起行业关注,当天,由广东恒远置业集团有限公司购买的68台正菱徐挖挖掘机正式发车,标志着正菱徐挖甲午马年的发展迎来开门红,这成为正菱徐挖跨越式发展的里程碑式事件。

201402211028474689.JPG

正菱徐挖发车仪式(图片来自网络)

徐州市高新区领导、广东恒远集团董事长陈恒星、柳州正菱集团副总经理叶启敏、徐州正菱徐挖副总经理魏贤东、徐州正菱徐挖营销副总经理韩忠、徐州正菱徐挖副总经理曾纪淳等领导出席了发车仪式。发车仪式于上午10时18分开始,40余家正菱徐挖经销商和供应商对此次发车仪式发来贺电。

强强联合 打造“2.0版本”的徐挖

正菱徐挖从建厂至今已有20余年历史,其前身为成立于1992年的徐工集团核心层之一的徐州挖掘机厂。作为徐工集团的重点改制企业,依托强大的技术力量和实力雄厚的科研机构,逐渐形成了自己得天独厚的技术优势和生产规模。2008年10月,徐挖公司和美国约翰迪尔建筑与林业公司共同出资组建中外合资企业,公司改名为徐州徐挖约翰迪尔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合资公司的成立意味着具有丰富挖掘机制造经验的徐挖“XCG”与全球500强企业美国约翰迪尔公司“John Deere”优势互补,徐挖自此注入了来自欧美一线品牌的制造与运营血脉。

2013年,具有30余年发展历史的柳州正菱集团顺利完成了徐挖约翰迪尔公司的并购重组,在这家以“一车四机一部件”为产业格局,业务涉足生产制造、房地产、商贸、金融服务等领域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的强力支持下,正菱徐挖迎来了崭新的发展机遇。如果说经历过国企改制和中外合资的正菱徐挖实现了品牌的成功塑造,如今,随着正菱集团的强势重组,正菱徐挖正在朝“2.0版本”的道路上大步迈进。

慧眼识英雄 合作促共赢

此次购买68台正菱徐挖挖掘机的企业是广东恒远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广东恒远是惠州市一家以实业投资为基础、金融服务为主导、多元化经营的民营综合性企业。 集团公司目前涉足有实业投资、钢材加工、股权投资、酒店经营管理、经济信息咨询、企业管理、土石方工程、室内装饰工程和国内贸易等行业,具有雄厚的实力。

广东恒远集团董事长陈恒星表示:“正菱徐挖作为工程机械行业的翘楚,科技研发以及企业生产和经营都走在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前列。此次恒远集团与正菱徐挖68台挖掘机的合作,将发挥各自的优势,实现互利互赢,共同发展。希望今后双方能在工程机械产品方面进行更加深入的合作,创造更加辉煌的成就。”

据了解,经过恒远集团与正菱集团、正菱徐挖相互实地考察,多次沟通,才促成了此次68台挖掘机的合作。此次合作,是在双方进行深入了解之后完成的,对于双方未来的发展具有深远的影响,可谓实现了共赢发展。

目标年产8000台 实现跨越发展

在徐州高新区领导和正菱集团的大力支持下,正菱徐挖2013年顺利完成了资产交接,成功召开了供应商年会和经销商年会,参与了徐州工程机械交易会、东盟博览会,2013年正菱徐挖实现工业总产值2.3亿元,2014年,公司将为实现销售1500台产值10.5亿的目标继续努力。

未来五年,正菱徐挖将逐步实现年产8000台的目标。如今的正菱徐挖正在为工程机械行业下一轮快速发展积蓄力量,相信这家具有辉煌历史的企业将会以崭新的面貌迎来新的跨越发展。

 

关键词: 正菱徐挖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