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精挑细选二手设备 凯斯二手机认证网站已上线

精挑细选二手设备 凯斯二手机认证网站已上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编辑在凯斯官网上看到,凯斯二手机认证网站已经正式上线了。凯斯二手机认证网站的官方介绍如下:

2-1.jpg

凯斯二手机认证网站截图

为了给客户提供更好的凯斯二手机设备,方便意向用户挑选、购买。凯斯工程机械特设立了二手机认证体系,并以网络形式向客户开放。只要客户登陆used.casece.cn,即可查询所有的凯斯二手机信息。

凯斯向全国用户保证,所有的二手机设备都经过严格、规范、全面的质量监测评估。天鹰系统已经记录了每台设备从出厂到最后一次使用所有数据信息,完整的检查和验收过后,凯斯保证每一台销售的二手机都可以再次为客户发挥100%的价值。同时,凯斯二手设备专家会根据不同情况的二手设备指定不同的调整、保养方案,将该设备的性能恢复到最佳状态。从而延长二手设备的使用寿命,扩大使用价值。

凯斯专业的二手设备认证流程如下:

(1)凯斯通过经销商获得二手设备回购信息。

(2)凯斯服务部专家组通过远程系统调取机器历史信息记录,并对设备进行现场部件和功能进行检测,最后生成检测报告。

(3)凯斯配件部会同步调取该设备的更换记录,确保设备所有的部件都是纯正的原装原厂配件。

(4)GPS部门同步调取该设备工作时间、地点、保养和报警等信息,确保原用户全程符合凯斯所有的应用要求。

(5)根据以上二手设备认证信息,凯斯二手设备专家将生成全面的检查报告以及性能调整方案。

(6)派遣专业的技术工程师对凯斯二手设备进行调整和保养,将该设备的性能恢复到最佳状态。

对于凯斯二手设备用户而言,设备的外观是否精美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设备的性能、质量,以及是否物超所值。据了解,凯斯二手机认证网站上登载的信息,均为从凯斯全国的经销商手中获得,您可以放心的联系“凯斯二手设备网络”中任何一家正式授权的经销商,与您信得过的专业人员进行沟通或咨询。

关键词: 凯斯 二手机 二手设备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