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吉尼“随手拍”活动正式启动 拍照片得IPAD MINI

吉尼“随手拍”活动正式启动 拍照片得IPAD MINI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高空作业平台” 这个曾经工程机械行业的小众产品正逐渐成为行业内的“热门词汇”。七手八脚的建筑工地上,车流不息的高架下,人来人往的机场、火车站内,甚至是休闲娱乐的商场里,细心的业内人士都会发现高空作业平台的身影。值此新春来临之际,由全球高空作业平台顶级品牌--吉尼主办的一场活泼有趣的寻找吉尼高空作业平台的“随手拍”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时间为2014年1月28日至3月31日,设立“最受欢迎‘吉尼蓝’奖”、“‘吉尼蓝’照片发现者奖”、“‘吉尼蓝’型号发现者奖”、 “‘吉尼蓝’场景发现者奖”等多个奖项,主办方期望通过“参与即有奖”的表彰方式,鼓励参与者们积极发现工作或生活中的高空作业平台并发送到活动邮箱赢取丰厚的奖品。借此活动提升行业内对高空作业平台类型和应用等各方面的认知,为高空作业者提供更多的安全保障。

寻找经典“吉尼蓝”宣传海报

寻找经典“吉尼蓝”宣传海报

“吉尼蓝”是吉尼高空作业平台的鲜明标识,这经典的蓝色曾出现在《少年派的奇幻传奇》电影拍摄中,也曾出现在马尔代夫群岛的机场,更多新奇的地点正等着被发现!从现在起,拿起照相设备,在满怀激动的春节回家路上,在全球各地的旅途或是工作中,去寻找那一抹经典“吉尼蓝”--吉尼高空作业平台,然后按下快门发送至邮箱:awpchina.marketing@terex.com,并附上发现时间与地点,将有机会获得主办方提供的精美礼品,包括SWISSGEAR定制背包、旅行收纳三件套等,更有机会赢取IPAD MINI哦!

1.jpg

2.jpg

关于 吉尼

吉尼是行业领先的高空作业平台生产专家,特雷克斯集团旗下高空作业平台事业部( AWP ) 专业生产吉尼高空作业平台设备。吉尼产品包括物料升降机、高空作业平台、剪型高空作业平台、自行式直臂型高空作业平台、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和粗糙地面叉装机和灯塔等。这些设备确保高空作业的安全和高效,并能向高空输送物资。其总部位于美国华盛顿州的Redmond市,全球各地都设有办事处。更多信息,请登录www.geniechina.com

关于特雷克斯

特雷克斯公司是一家全球性多元化的设备制造商,专注于为建筑、基础设施、挖掘、采矿、货运、交通、精炼、能源、公用事业以及制造行业提供可靠、以顾客为中心的解决方案。特雷克斯分五个部门运作:高空作业平台、建筑机械、起重设备、物料搬运&港口解决方案以及物料处理。特雷克斯通过特雷克斯金融服务提供金融产品和服务来协助客户购买特雷克斯设备。更多关于特雷克斯的信息,请登录我们的网站www.terex.com.

关键词: 吉尼 高空作业平台 随手拍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