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德国宝峨CSM双轮铣深搅连续墙工法获重大突破

德国宝峨CSM双轮铣深搅连续墙工法获重大突破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宝峨CSM双轮铣深搅连续墙已引进国内3年,完成各种连续墙项目十多项。而2012年6月开始的天津聚和华大厦是第一个插入H型钢的深层搅拌连续墙项目,近日开始起拔一年半前埋入地下的H型钢,回收率达100%,获得完满成功。

宝峨CSM双轮铣深搅连续墙施工中

宝峨CSM双轮铣深搅连续墙施工中

H型钢起拔

H型钢起拔

宝峨CSM双轮铣深搅连续墙工法获重大突破

宝峨CSM双轮铣深搅连续墙工法获重大突破

天津聚和华大厦(原名紫阳里停车场综合体)紧邻金街商业区,占地6438平方米,规划为商业、酒店式公寓及大型停车场,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改善金街地区的停车难问题。该项目的基坑维护体系由天津市津勘岩土工程有限公司承建,采用宝峨特有的双轮铣深搅工法进行施工。2012年5月开工,采用宝峨CSM双轮铣深搅设备,在短短38天的时间里便完成了工程量9900m3成墙工作。成墙施工的过程中,同时插入H型钢加筋,使得CSM墙能够满足14.5m深的基坑开挖时的受力、变形要求。由于良好的CSM工艺,即使在地下水极其丰富的天津,在开挖的过程中,未发生过渗漏水的问题,确保了大厦基础施工的安全及质量要求。时隔一年半后,两栋15层的高楼已经从昔日的工地拔地而起,并将很快成为繁华都市的一个重要部分。单节24m长,总计400多根H型钢于2013年底开始起拔,经过一个月的努力,这些工作也已经接近尾声,H型钢拔出率为100%,该项目获得了完满的成功。CSM墙作为一种柔性墙体,通常应用于各种止水结构设计,而该项目的成功,证明宝峨CSM双轮铣深搅工艺将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替代造价昂贵的地下连续墙,为业主大大地节约了成本。而且相对其他施工工法,宝峨CSM墙在施工过程中排污量很小,大大减少了对环境的污染,保护了城市及其周边的环境,具有非常广阔的市场前景。

关键词: 宝峨 双轮铣 连续墙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