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恒日重工国内最高端液压凿岩台车D89成功下线

恒日重工国内最高端液压凿岩台车D89成功下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3年12月20日,恒日重工有限公司举行了简洁而隆重的下线仪式,宣布D89全液压凿岩钻机正式下线。卡特彼勒OEM系统集团北亚区销售总监张勇先生 、梁昊经理等5人专程前来参加了本次下线仪式。

凿岩1.jpg

恒日重工D89全液压凿岩钻机下线

凿岩2.jpg

恒日重工D89全液压凿岩钻机

D89全液压凿岩台车是恒日重工推出的首款整机凿岩台车,该机采用卡特彼勒320D为底盘,集成阿特拉斯空压机,采用微电脑控制器的电液控制系统,自动化程度非常高。整机配置在国内凿岩钻机中处于最高端水平。

该机成功下线标志着恒日重工的液压凿岩钻机产品迈入了全新的发展阶段。卡特彼勒公司作为全球最大的建筑和矿用设备制造企业。其产品品质公认为全球一流水平,并以卓越的性能、出色的操控性、以及简化的维修和舒适的操作模式充分赢得了国内市场的信任。恒日重工在产品研发之初,便坚定的选择了使用卡特彼勒产品作为D89全液压凿岩钻机整机底盘。

张勇先生表示,正是恒日重工打造世界一流产品的经营理念和敢于创新的精神促成了与卡特彼勒的合作,同时希望这种合作关系能够促进恒日重工产品树立良好的市场口碑,卡特彼勒也将借助全球销售网络为恒日重工产品推广宣传。如同当年旋挖钻机刚开始时一样,恒日的产品很快会在国内形成一个新兴产业,卡特彼勒公司对合作前景非常看好。

关键词: 恒日重工 液压凿岩台车 D89 工程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