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质检总局抽查挖掘机 仅一家企业上不合格名单

质检总局抽查挖掘机 仅一家企业上不合格名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国家质检总局27日公布2013年液压挖掘机质量国家监督专项抽查结果,有1家企业生产的1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要求。

本次共抽查了上海、江苏、安徽、福建、山东、湖南6个省、直辖市10家企业生产的10批次产品,主要依据GB 25684.1-2010《土方机械 安全 第1部分:通用要求》、GB 25684.5-2010《土方机械 安全 第5部分:液压挖掘机的要求》等标准要求,对司机操作位置、司机防护、司机座椅、司机的操纵装置和指示器、转向系统、制动系统、报警装置及安全标志(安全标签)、发射噪声、保护措施及装置、电气和电子系统、压力系统、燃油箱和液压油箱、防火等13类42个项目进行了检验。

经检验,恒天九五重工有限公司一批次履带式液压挖掘机(规格型号 JV85 生产日期    /批号2013-08),电气和电子系统(防护等级)项目不合格。

质检.jpg

2013年液压挖掘机产品质量国家监督专项抽查产品及其生产企业名单

 承检机构:国家场(厂)内机动车辆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质检总局表示,针对本次抽查中发现的质量问题,已责成相关省(自治区、直辖市)质量技术监督部门,依据法律法规的规定,对抽查不合格产品及其生产企业进行处理。

关键词: 质检总局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