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河北宣工公司 70台高驱动履带推土机走出国门

河北宣工公司 70台高驱动履带推土机走出国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宣工推土机扬名已久,除了在国内具有一定品牌影响力外,该公司也一直致力于拓展其出口业务。11月25日,河北钢铁集团宣工公司出口非洲的70台高驱动推土机出厂运往港口。该公司坚持以科技创新闯市场,自主研发的SD8B、SD9高驱动履带推土机获得多项专利,主要技术性能指标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远销90多个国家和地区。

宣工推土机批量出口

宣工推土机批量出口

据了解,今年以来,河北钢铁集团宣工在巩固国内市场的同时,加大国际市场开发力度,采取直销、国内外贸代销、通过第三国代理销售等方式,扩大产品出口。获得该出口业务信息后,宣工及时跟踪,两次邀请非洲客户到公司考察。9月25日,非洲客户与宣工正式签署了70台推土机的采购合同,并表示继续展开下一步合作。据了解,这批出口产品,用户派监理人员全程监控制造过程,对质量的要求近乎“苛刻”。宣工公司把生产高质量精品出口车作为全面提升产品质量的推动力,围绕保订单、做精品,集中力量打好出口产品攻坚战。加工过程中,对关键零部件、关键工序生产实施全过程控制,对进入装配环节的零部件全部清洗,并进行防锈处理,确保零部件的清洁度。为保证外观质量,职工用风砂轮认真细致地打磨焊道,力求每条焊道、每个表面整洁光滑。装配过程中,每台车上都有一本自检登记卡,操作者在完成装配后,填写60项检测数据,小到螺栓扭矩、齿轮间隙,大到半轴压力、操纵行程,都要达到100%合格。为满足非洲施工作业的需要,宣工对驾驶室内饰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加装了空调等设施,提高了驾驶室的档次,为操作者提供更加舒适便利的工作环境。在涂装材料上采用了亮光漆,使产品外观大气明亮,满足了用户的需求。

10月,宣工公司生产的履带推土机再次获得由河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颁发的“出口产品质量许可证书”。据了解,出口产品质量许可证书每3年审核一次,上次于2010年8月通过审核,今年9月再审,宣工从材料准备、验收整改到现场审核,精心组织实施,顺利完成了换证审核各项工作,如期获得由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颁发的“出口产品质量许可证书”。为进一步开拓国际市场,扩大出口业务创造了资质条件。

关键词: 宣工 推土机 出口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