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三一俄罗斯大区举办首届挖掘机代理商培训

三一俄罗斯大区举办首届挖掘机代理商培训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期,在莫斯科,本着“帮助代理商成功”的理念,俄罗斯大区举办了首届挖掘机代理商培训。培训涉及产品知识、服务配件运营管理体系及融资产品。代理商非常重视此次培训,有2位学员更是驱车1000多公里赶来参加培训。
三一集团在展会
三一集团在展会
        培训中,俄罗斯大区总经理张重科详细阐述了三一集团及俄罗斯大区业务现状和发展规划,并宣贯了三一的代理商帮扶政策,分享了自己的海外营销经验。培训现场气氛活跃,代理商与三一员工积极互动,挖机代理商RTC公司主动分享了三一挖掘机的销售经验。据悉,随着代理商管理进一步完善,俄罗斯大区将把培训活动作为代理商帮扶的一项重要内容加以制度化。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三一 国际营销 俄罗斯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