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三一泵送及挖机在俄罗斯大区举办产品推介会

三一泵送及挖机在俄罗斯大区举办产品推介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在莫斯科,俄罗斯大区、泵送代理商PSK公司和三一挖机代理商RTC公司联合举办了三一产品推荐会。当天,有100余名客户参加推介会,感受三一品牌魅力。

在推介会现场,俄罗斯大区总经理张重科分享了PSK和RTC公司与三一共同成长的历程和成功要素,代理商着重阐述了三一产品的性能和卖点。有的客户则坐进了驾驶室,体验三一挖机操作的乐趣。

莫斯科联邦大厦

莫斯科联邦大厦

据悉,今年1-8月,俄罗斯大区的销售较上年同期增长300%,三一产品在莫斯科联邦大厦、索契冬奥会场馆、瓦罗尼日核电站、中俄大桥、欧佩克会场建设等多个俄罗斯标杆建筑项目中,三一产品表现抢眼。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推介会的举办,进一步增强了代理商和客户对三一品牌的认可度,三一的品牌影响力在俄罗斯与日俱增。

关键词: 三一重工 俄罗斯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