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TEAM技术独领风骚 成工矿山王装载机新品上市

TEAM技术独领风骚 成工矿山王装载机新品上市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金秋十月,继2013BICES首日盛大开幕后,四川成工在京举行了隆重的新产品发布会,向用户和媒体展出了基于TEAM技术研发并推出的矿山王系列装载机、LNG装载机、新一代平地机、石材叉装机等全新产品,展示出成工产品“技术、效率”的内涵与强劲、安全、可靠的魅力。

 BICES2013成工展位

BICES2013成工展位

 成工矿山王装载机

成工矿山王装载机

近年来,在以矿山等为代表的重载市场的需求越来越大,这些市场的显著特点是负荷大,工作环境恶劣,传统产品已不能充分胜任这些工况的使用要求。成工通过走访大量的矿山和重载工况市场用户,考察和分析了各种严酷的使用工况。针对性的制定了以矿山工况为代表的重载解决方案,在传承并发展成工TEAM技术的基础上,研发出了新一代更强劲、更坚固耐久的矿山王系列重载装载机。该系列涵盖了3吨级到9吨级共9个规格的产品,为用户提供了丰富的规格和配置选择。成工在矿山王系列装载机中还融入了更多的安全和人性化设计,为用户提供更加周到的安全防护和舒适的操控环境,进一步提升了产品的客户价值。

成工在清洁能源领域进行了积极的探索与创新,在继承成工50型装载机优异的性能和品质的基础上,开发出了以液化天然气作为燃料的ZL50E-3LNG装载机。该产品具备低排放、低使用成本等特点。特别是采用了成工专利设计的低位内藏式气瓶布置,使产品更加安全、可靠,重心分布更加科学合理,维护更加便捷轻松。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的成工技术专家

发布会现场

成工矿山王装载机发布会现场

本次发布会上,成工还推出了新一代平地机。在总结十多年的平地机研发制造经验的基础上,成工深入分析平地机的施工作业特点,开发出了新一代采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双模式传动及控制技术的平地机。该系列产品融合了液力传动平地机和机械传动平地机的优点,效率大幅提升,牵引性能显著提高。

近年来石材行业发展迅猛,石材开采业对开采设备的需求也越来越专业。而采石场的工况异常苛刻,对叉装机的装载性能和耐用性都有很高的要求。成工根据采石场的作业工况,全新推出专门针对各种石材开采、叉装、转运等作业需求的一款专用设备——CGC18。该产品具有业界领先的技术性能,视野良好,整机重量21.3t,举升能力达18t。

在产品开发、改进过程中,成工进行了科学严格的试验。特别是在可靠性验证方面,成工制定并实施了极其严酷的试验标准,对整机进行了1000小时(现行国家标准为250小时)以上的强化试验,确保了产品高度可靠的品质。长期以来,从客户需求出发,对产品系列不断的进行改进完善、推陈出新,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工程机械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

随着“TEAM”理念的不断拓展和升华,成工将与客户、经销商一起共同走向持续发展的成功之道!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