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上得工地下得厨房 日本煮芋头大会小挖当炒勺

上得工地下得厨房 日本煮芋头大会小挖当炒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9月初,日本东北地区山形县山形市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煮芋头大会”,作为“日本最大的煮芋头大会”,此大会因用直径6米的大锅烹煮芋头而闻名,据悉,今年准备了约3万人份的食材。

挖掘机掌勺(图一)

挖掘机掌勺(图一)

挖掘机掌勺(图二)

挖掘机掌勺(图二)

由于炊具实在过于庞大,组委会特地调用了小型挖掘机用作“大勺”进行芋头大会的烹饪工作,这一新颖的场景在现场引起不少人的关注。

该煮芋头大会原定于每年9月的第一个星期日举行,但考虑到近年来入秋后天气仍旧炎热,从明年开始大会将改为每年9月的第三个星期日举行。

本次活动用了约3万人份的食材,包括1.2吨牛肉、3吨芋头、3500个魔芋、3500根葱,均为山形县产。从上午6点半开始用4个小时烹煮完成。

关键词: 小松 挖掘机 煮芋头大会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