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沃尔沃公司打破以往传统 将选配国产上柴发动机

沃尔沃公司打破以往传统 将选配国产上柴发动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VOLVO客车作为高端客车品牌,历来仅选配进口发动机,近日,上柴上柴公司9DF发动机顺利通过VOLVO外方人员审核,成为VOLVO公司认可的客车发动机之一。

由于上柴公司前期对应用和研发进行了充分准备,9DF发动机匹配申沃客车表现出了良好的综合性能,使该机型获得了申沃公司较高的评价并给VOLVO外方人员留下了良好印象。

沃尔沃客车

沃尔沃客车(图片来自网络)

今年5月份,VOLVO外方人员提出要对9DF做一个全面审核,如通过审核,9DF发动机将成为首批被VOLVO认可的国产发动机之一。

上柴公司领导对此非常重视,指派应用中心客车配套室多次组织研发、质保、营销服务等相关部门各部门专家领导开会讨论,6月25日,两位VOLVO专家来到上柴公司,对发动机的开发过程、质保体系、生产过程、售后服务体系进行全面审查后,亲赴工厂整机解析现场,对发动机整机及拆解的零部件运转情况作了逐一检查,该机型的优异表现最终获得了VOLVO专家的认可并通过审核。

关键词: 上柴公司9DF发动机 沃尔沃客车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