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贵州詹阳动力中标乌兹别克斯坦大单 出口84台挖机

贵州詹阳动力中标乌兹别克斯坦大单 出口84台挖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贵州省装备制造“龙头”贵州詹阳动力重工有限公司凭借诸多优势,“中标”成为了乌兹别克斯坦国家84台履带式加长臂挖掘机的供应商,此次“中标”,不仅成为贵州省今年装备制造单笔出口最大数额订单,也意味着批量的优质“贵州造”将走出国门。

乌兹别克斯坦客户考察詹阳动力公司

乌兹别克斯坦客户考察詹阳动力公司
  乌兹别克斯坦国家租赁公司负责人阿布杜拉联·达夫拉特一行来到贵州詹阳动力重工有限公司,对此次订单有关事宜作了进一步接洽。接着又迫不及待前往该公司厂区,阿布杜拉联·达夫拉特随机挑了一台履带式加长臂挖掘机,让工作人员上机做各种常规动作和高难度动作,并对驾驶室、发动机、尺寸等性能作了一系列的技术检验。
贵州詹阳动力生产的加长臂挖掘机
贵州詹阳动力生产的加长臂挖掘机
  阿布杜拉联·达夫拉特介绍说,该国目前正在加快发展,此次采购84台履带式加长臂挖掘机,主要用于农业水利改造工程。今年该国公布采购计划后,全球有数十家装备制造公司竞标。最终,来自中国贵州詹阳动力重工的产品凭借操作舒适性好、性能稳定、质量卓越、性价比高优势,“中标”成为了供应商。他当天通过现场检验,对这些产品质量十分满意,今后将加大采购数额,让优质的贵州装备制造产品在该国“遍地开花”。
贵州詹阳动力在2012年宝马展
贵州詹阳动力在2012年宝马展
  贵州詹阳动力重工有限公司总裁吕黔表示,此次交易的金额将有六千万元左右,不仅是该公司历年来单笔最大出口订单,也是贵州省今年装备制造出口产品的最大订单。近年来,该公司十分注重产品的不断创新和研发,做到生产一代,试制一带,研发一代,时刻保持行业领先。产品除在国内收到欢迎外,也深得欧洲、大洋洲、东南亚、中亚等地区客户的认可。去年,该公司销售收入不但达到了10.44亿元,更蝉联了“贵州100强”企业,成为贵州实力强劲的装备制造龙头。今后十年,将把该公司打造成为世界一流特种车辆生产基地。
 
关键词: 詹阳动力 乌兹别克斯坦 加长臂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