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盘锦一挖掘机自燃 提醒机手施工需加倍小心

盘锦一挖掘机自燃 提醒机手施工需加倍小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现在正值一年中最热的季节,全国不少城市都出现了40度以上的高温天气。夏季高温,天气炎热炙烤着出行人们的耐心,也考验着工地上施工的工程机械设备。

1-1.jpg

挖掘机施工时自燃

日前,编辑从网上看到一则消息,7月28日盘锦市兴隆台区大众医院北侧一工地内,正在施工中的一辆挖掘机底部突然蹿出火苗,由于报警及时,没有造成更大的损失。

事后,据现场的消防人员分析,这次挖掘机起火的原因很可能是因挖掘机线路老化,加上户外高温烘烤,造成车辆底部起火。

在这里,我们也提醒广大工程机械设备的操作师傅,夏季不要在车内放置打火机,风挡位置不要放置老花镜、放大镜、汽油桶等物品,以及车辆不要停放在有柴草的地方,以防止高温烘烤造成起火。

关键词: 燃爆 自燃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