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适应国外环境 徐工巴西机型XE370CB挖掘机

适应国外环境 徐工巴西机型XE370CB挖掘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徐工集团挖掘机械有限公司为徐工集团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8年6月,注册资本2.5亿,2010年销售额超10亿,是国内专业化生产挖掘机的大型机械制造公司。

02-1.jpg

徐工巴西机型XE370CB挖掘机

日前,徐工集团针对巴西工厂研发的XE370CB液压挖掘机成功下线。据了解,该机型是XE370CA的全新升级产品,采用双泵合流、动臂斗杆锁定、斗杆再生回路的新型液压系统。该产品的发动机采用了Ⅲ阶段电喷式发动机,具有效率更高、能耗更低的特点。另外,此款产品的散热器使用了串并联混合结构,散热效果相比前代产品更佳,装配维修更方便,整车操控性及协调性等方面也得到了进一步优化,更加适应国外的施工环境。

据业内人士介绍,巴西机型XE370CB挖掘机问世的成功面世,将为徐工挖机开拓海外市场再添力量。

关键词: 挖掘机 XE370CB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