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阿特拉斯·科普柯Boomer K111首台样机成功下线

阿特拉斯·科普柯Boomer K111首台样机成功下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5月24日,阿特拉斯·科普柯(南京)建筑矿山设备有限公司首台Boomer K111样机成功下线,项目团队当日下午在样机车间举行了隆重的庆典仪式,公司地下岩石开挖设备部研发部门经理沈宜章、项目办公室经理Sara Soderqvist出席了庆典,并与项目团队及公司各支持部门的同仁共庆美妙历史时刻。

活动现场由项目团队成员进行了精心布置:首台Boomer K111全景展示于样机车间正入口处,打开支腿,高举推进梁, 并被装点上带有阿特拉斯·科普柯品牌标识的气球,仿佛在对大家述说着初生的喜悦心情;一旁的机柜上也张贴了主题横幅,这是为去前来参加仪式的战友们签名留念而特意准备的;而白板上手绘的“THANK YOU”,不仅醒目,更表达出项目团队对所有参与人员的深深感谢。在样机的另一侧安放的投影幕布上则循环播放着Boomer K111项目从设计到诞生整个过程,配上激动人心的音乐,现场所有人的心情都不禁随之荡漾、激昂起来。

下午15:15,庆典正式开始。项目团队的核心成员之一李坤首先讲述了自己参与整个项目的所感所想,以及自己如何在团队的支持下完成既定的工作目标。随后Sara Soderqvist和沈宜章分别发表演讲,表达了他们对项目团队以及各支持部门的诚挚谢意。Sara提到:“在整个项目的运转进程中,各部门齐心协力,排除万难,才确保了首台样机的顺利下线,这个时刻,值得所有人铭记。”

Boomer K111适用于小型巷道,其研发及测试工作将全部在国内完成,是特别针对中国工矿条件而设计的掘进台车。从2012年项目正式启动到5月24日样机的下线,K111项目组仅用了10个月时间,比项目计划提前1个半月,这个成绩的取得,充满着异常的艰辛和努力。每一个项目成员都没有理由不为自己感到骄傲与自豪。

当首台Boomer K111的引擎正式启动,手中的香槟喷溅出激情的泡沫,彩带天降,鞭炮燃放的历史时刻,现场欢庆的气氛被所有人的热情推向了高潮,大家鼓掌、欢呼,彼此击掌、拥抱,正如庆典蛋糕上的巧思镌刻:“K111下线了!”这着实是一个同属所有人的胜利时刻,值得铭刻在心,细细品尝。

阿特拉斯·科普柯Boomer K111首台样机成功下线

阿特拉斯·科普柯Boomer K111首台样机成功下线

关键词: 阿特拉斯·科普柯 Boomer K111首台样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