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沃尔沃建筑设备携Tier 4 Final发动机亮相Bauma

沃尔沃建筑设备携Tier 4 Final发动机亮相Bauma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当天举行的bauma 2013新闻发布会上,沃尔沃建筑设备全球总裁帕特·奥尼(Pat Olney)宣布公司将推出能够满足欧美非公路第四阶段最终版排放标准( Stage 4 和 EPA Tier 4 Final)的最新技术。该技术已通过上万小时的实地测试,并已在上百万辆卡车上获得成功运用。

在于慕尼黑举办的bauma 2013新闻发布会上,沃尔沃建筑设备正式推出了其适用于即将生效的欧美非公路第四阶段最终版排放标准(Stage 4 和 EPA Tier 4 Final)的发动机。在顺利通过了上万小时的台架试验和不同应用领域的实地测试,并被成功应用于上百万台沃尔沃卡车后,这一全新的引擎系统将于2014年1月新标准生效期间正式问世。

借此新闻发布会,帕特·奥尼(如上图所示)还总结了公司在全球市场上的投资进展与成果,并宣布了未来两年内产品更新换代的发展规划。

沃尔沃建筑设备携Tier 4 Final发动机亮相Bauma

沃尔沃建筑设备全球总裁帕特·奥尼(Pat Olney)

选择性催化还原(SCR)和改进的被动再生技术

帕特?奥尼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为了满足欧美非公路第四阶段最终版排放标准(Stage 4 和 EPA Tier 4 Final)的法定要求,沃尔沃建筑设备将在当前柴油微粒过滤器(DPF)和废气再循环(EGR)系统的基础上,增加选择性催化还原技术(SCR)的应用。新系统中所采用的升级版柴油微粒滤装器(DPF)无需进行主动再生流程。这样,设备正常运作时,颗粒物在低温条件下会逐渐被氧化,而无需再进行废气过滤。

“得益于集团的资源与实力,SCR技术自2005年引进以来已在上百万辆沃尔沃卡车上得到了成功测试和应用。”帕特?奥尼说,“同时,该技术也在沃尔沃建筑设备生产的铰卡、轮式装载机、挖掘机上成功通过了长达数万小时的测试及发动机台架试验。大量的实践和研究表明,这一符合欧洲非公路第四阶段最终版排放标准(Stage 4 和 EPA Tier 4 Final)的新技术不仅更加清洁环保,而且在大多数应用中都能降低油耗。”

“产品类别的梳理工作已接近尾声,在未来的两年内,我们将陆续推出大量新品。” 帕特·奥尼表示,“这些节油新品不仅能给客户和环境带来更大的收益,还将帮助公司实现在世界自然基金会‘碳减排先锋’项目中所许下的,将2009年至2014年间公司售出设备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1500万吨的承诺。”

市场与投资

谈及市场环境和业务展望,帕特?奥尼强调,尽管公司业绩表现在2012年下半年急速下滑,但全年仍基本保持平稳。沃尔沃建筑设备前所未有地将其在中国轮式装载机和挖掘机领域的市场份额扩大至15%,进一步巩固了公司在这一重要市场的领先地位。此外,公司全年共售出了78,491台机器,销售高居历史第二。

放眼全球市场,帕特·奥尼为来自全球各地的媒体总结了公司投资项目的进展:美国希彭斯堡(Shippensburg)工厂将于3月迎来全新轮式装载机生产线的下线;俄国卡卢加(Kaluga)挖掘机制造基地将在5月投产;在印度、巴西和中国等金砖五国,沃尔沃将持续提升当地产能,更好地为不断壮大的客户群提供优质服务。

产品方面,帕特·奥尼特别介绍了ECR25D、ECR58D和ECR88D型短回转半径小型挖掘机、P6870C型沥青摊铺机、EC480D型长臂拆机以及用于挖掘机和装载机的沃尔沃原装附属装置组合。

亟待市场复苏

谈及市场趋势,帕特?奥尼表示:“我们预计2013年的整体增长势头非常缓慢,但我们不会停下前进的脚步。我们将继续加大投资,开发全球客户所需的新品。同时,也不忘斥资,减少我们的工业足迹。通过这些举措,我们不仅将更好地满足当地客户的需求,也将进一步减少对环境的整体影响。”

当天出席新闻发布会的还有沃尔沃遍达全球总裁Bj·rn Ingemanson先生。他强调沃尔沃遍达是沃尔沃集团在外部引擎市场的重要销售渠道。今年的bauma展会上,公司展出了一系列基于SCR技术的非道路用发动机,以满足第四阶段最终版排放标准(Stage IV/Tier 4 Final)。

Bj·?rn Ingemanson表示:“凭借我们的引擎在燃油效率和总体拥有成本上的优势,沃尔沃遍达的产品已受到了广泛认可,并在非道路产品细分市场中仍保持着强劲的增长势头。”

关键词: 慕尼黑宝马展 沃尔沃建筑设备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