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阿特拉斯•科普柯青海路演启航2013

阿特拉斯•科普柯青海路演启航2013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3月31日,一场面向青海矿山行业客户的别开生面的路演拉开了阿特拉斯•科普柯矿山与岩石开挖技术部2013年全国路演的帷幕。约90位当地客户齐聚一堂,针对青海地区矿山的特点探讨了露天凿岩钻机和大型回转式爆破孔钻机在多种工况下的应用及其维护保养。3台FlexiROC T40露天凿岩钻机在此次路演活动中现场交付客户。

atlas2.jpg

青海劲力达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对此次路演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作为青海省唯一指定的区域授权经销商,青海劲力达公司以其强大的客户网络、有力的销售和服务支持,将阿特拉斯•科普柯先进高效、具有创新理念的矿山与岩石开挖设备和服务介绍给青海客户,如备受推崇的FlexiROC T40露天凿岩钻机和潜力巨大的CDM 30回转式爆破孔钻机。

路演活动展示了两款露天钻机,客户现场与FlexiROC T40和AirROC D45钻机近距离接触,并和服务人员即时沟通,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这两款产品广泛应用于露天矿山开采,深受客户好评。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