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纬十二路开始勘探地质 改造工程年内施工

纬十二路开始勘探地质 改造工程年内施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记者近日采访获悉,纬十二路、顺河高架南延已开始地质勘探,了解地下情况,为工程施工做准备。

记者近日在经二纬十二路交叉口南处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利用勘探机打孔。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纬十二路周边片区将钻孔50余处,每处孔深约40米。通过勘探,可了解地质情况,为制定可研报告做准备。自3月17日起,他们便进场勘探地质,不日将勘探完毕。根据此前公布的信息,纬十二路工程改造将于年内施工,但具体时间未定。该工程范围为二环南路至北园大街,长约8400米。其中,北段(经十路至北园大街)为新建道路,长4500米,红线宽60米;南段(二环南路至经十路)长3900米,将拆除中间绿化带建设BRT公交系统。

据了解,我市年内计划开展18条重点道路工程,包括二环西路南延、二环南路、顺河高架快速路南延等。其中,为做好顺河高架南延工程施工准备,有关人员已在玉函路及英雄山路南段开始地质勘探工作。按照计划,顺河高架南延工程建设内容包括地道、隧道、高架、地面道路、排水及配套市政管线。道路全长6800米,规划道路红线玉函路段40米,英雄山路段60米。

关键词: 济南 施工 改造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