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柳工3月营销创佳绩 实现整机销量5800台

柳工3月营销创佳绩 实现整机销量5800台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4月3日,在柳工总部大门口前,柳工集团举办“柳工3月份销售创佳绩实现整机销量5800台庆祝大会”。3月份,柳工整机销量同比增长16.4%,远高于行业1.5%的平均增长水平,在行业持续近两年的下滑中出现了新的转折和生机。

在国内机械行业持续低迷的情况下,为迎接今年销售旺季,柳工国内营销重点做好产能与备货调配,实时把握物流情况,提前建立有效的应对旺季销售、库存、物流风险的预案机制,积极采取切实有效措施促进营销工作开展。3月份,柳工国内市场销量和销售收入同比分别增长了16%和13%。其中,装载机在国内市场销量同比增长23.3%,创两年来月销售新高,继续稳居行业第一位;挖掘机国内销量环比增长396%,高于行业286%的增长;压路机单月同比实现增长100%,单月市场占有率达10.7%。

柳工国际营销团队更是稳扎稳打,进一步完善公司产品线,提升产品品质、增强公司产品在海外适应性及竞争力,同时优化营销模式,加强信用管理、融资和财务支持,尤其是斩获了厄立特里亚、土耳其、加纳、俄罗斯等区域销售大订单。一季度,柳工海外累计销量达2200多台,同比增长8%以上。其中,3月份环比增长近120%。

庆祝大会上,柳工上下一致表示将进一步鼓足干劲,抢抓市场机遇,源源不断地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持续满足国际、国内市场的需求。 

关键词: 柳工销售 柳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