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宇通重工YT3621批量入陇 开辟甘青市场新局面

宇通重工YT3621批量入陇 开辟甘青市场新局面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进入阳春3月,全国各地工程陆续开工,工程机械市场也逐步回暖,产品需求日趋增加。宇通重工矿用车事业部乘着市场的春风,迎接着一个又一个新年开门红。

 继3月7日矿用车行业最大订单——宇通重工•鑫源煤业200台YT3621矿用车实现交付之后,3月底,YT3621又获得甘肃某土方运输公司13台的购机合同。第一批6台车已于3月24日实现发车,第二批7台车将于4月初交付。此13台矿用车订单的签订,拉开了宇通重工矿用车进驻甘肃市场的序幕,开辟了宇通重工矿用车在干青市场的新局面。

YT3621矿用车是宇通重工核心战略产品之一,自产品问世以来,凭借优异性能、可靠品质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在客户群体中获得了良好口碑,并迅速在新疆、内蒙等地占驻了绝对的市场。2011年、2012年,宇通重工YT3621连续两届荣登“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榜单,获得业界专家的一致肯定,再次奠定了YT3621矿用自卸车——工程机械行业最受客户欢迎的产品地位,此后将继续领跑行业,创造更大辉煌。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