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凯斯发布第八代轮式挖掘机新品

凯斯发布第八代轮式挖掘机新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刚刚结束的凯斯巴黎客户体验中心工程机械竞技赛决赛上,凯斯工程机械公司正式推出了其第8代轮式挖掘机新品。

“我们很高兴推出这一系列三个型号———WX148、WX168和WX188———的新品,之所以选择在欧洲发布,是因为全球轮式挖掘机销量有一半是欧洲贡献的。这次的发布其实是我们全系列设备持续更新的一部分,后续我们还会推出新的轮式装载机、履带式挖掘机、小型装载机和挖掘装载机”,凯斯纽荷兰工程机械品牌总裁MarioGasparri介绍。

新系列轮式挖掘机的开发是依据用户需求而进行的,整个设计生产过程体现了四个基本标准:可靠、性能优异、精准、操作便利。

在产品测试阶段,有超过20辆的售前模型车提供给操作手进行操作测试,5600个小时的现场试验,测试了在每一个可能的应用,以确保这些新的轮式挖掘机能够满足用户需求。

凯斯工程机械销售并支持全系列工程机械设备,包括位居世界第一的挖掘装载机、铰接式自卸卡车、挖掘机、自行式平地机、轮式装载机、震动压路机、履带式推土机、滑移装载机、小型履带式装载机、越野叉车等。

关键词: 凯斯新品 凯斯轮式挖掘机新品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