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玉柴挖掘机献力“南水北调工程”

玉柴挖掘机献力“南水北调工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南水北调工程是缓解中国北方水资源严重短缺局面的利国利民的重大战略性工程。石家庄是一个吃水、用水紧张的城市,随着地下水位不断下降,自备井逐渐关停,地表水成了石家庄的主要水源。长期以来岗南、黄壁庄水库是石家庄的重要水源地,一旦南水北调通水后,岗南、黄壁庄水库“大水缸”的地位将逐渐被取代,石家庄要扩建25个水厂引南水北调长江水,坐落在西三环的南水北调中线总干渠将成为石家庄新的水源地。预计到2014年,石家庄市民就能喝上千里之外的长江水。

石家庄西三环外开始建设水渠闸门,南水北调工程施工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在南水北调漳古段SG11标项目中,民族品牌玉柴YC20-8挖机以其小巧、灵活、工作效率高等特点大显身手,赢得工程方项目部的一致好评。而今,石家庄西三环南水北调工程中再现玉柴YC60-8挖机的身影。

玉柴YC60-8液压挖掘机在石家庄西三环南水北调工程施工现场

玉柴YC60-8液压挖掘机在石家庄西三环南水北调工程施工现场

石家庄西三环南水北调工程施工现场

石家庄西三环南水北调工程施工现场

据机主介绍,该段工程工期紧、任务重,地质情况复杂,地质硬、含岩石较多,要完成这项工作压力比较大,工程方也非常关注设备的运行情况;与此同时,玉柴YC60-8液压挖掘机其效率高、性能稳定等优点在施工现场展露无遗。“以目前的进度完全可以保障工期的顺利完工,可谓当之无愧的小挖中的‘宝马’”,机主坦然言道。

关键词: 玉柴挖掘机 南水北调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