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永恒力叉车将参展德国慕尼黑2013宝马展

永恒力叉车将参展德国慕尼黑2013宝马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主打建筑行业多样性解决方案的永恒力叉车将参加2013年在慕尼黑举办的第30届国际建筑机械、建材设备采矿机械、工程车辆及建筑设备博览会-bauma展会。
永恒力叉车的主打参展产品(露天F9区,908A展位)为公司在穆斯堡的巴伐利亚工厂生产的平衡重叉车,永恒力电动平衡重式叉车5系列则将成为我们展示的重中之重。新型EFG 535-550叉车将于2013年4月15日在慕尼黑开幕的国际建筑机械、建材设备采矿机械、工程车辆及建筑设备博览会上首次亮相。此款最近开发的车型系列在节能增效上可谓独树一帜。“新型叉车在确保绝对节能的优势下实现最佳作业性能”,永恒力平衡重式叉车产品和项目组合管理总监Stefan Pfetsch表示,“我们称此为“纯能量”。

除了以上新型叉车系列产品,永恒力还将在2013年Bauma博览会展示全系列平衡重式叉车产品。永恒力叉车集中展示的新产品包括液力传动叉车(液力变矩器)及2012年末新上市的“大型IC叉车”,这款超大型叉车的升举能力高达9吨,同样是在穆斯堡生产的。

关于永恒力

永恒力公司在物料搬运设备制造、仓储及物流工程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现已成为生产型物流服务提供商,可为客户提供全系列叉车、货架系统, 服务范围涵盖整个内部物流。永恒力公司成立于1953年,总部位于德国汉堡。公司股票现可在任何一家德国证交所交易。
 

关键词: 永恒力叉车 德国慕尼黑2013宝马展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