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2013中国(合肥)工程机械展览会

2013中国(合肥)工程机械展览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时间:2013年4月1-3日

地点:安徽国际会展中心

“中部崛起、建设先行",随着国家“中部崛起”战略的不断深入,中部六省正进入一个前所未有的大建设、大开发、大发展的重要阶段。受国家4万亿元投资的带动,各地政府加大对基础设施建设投入,加快城市化进程的推进,成为我国经济新一轮增长的助推器,更是引领中部地区在城市、交通、基础设施、房地产等领域的建设进入了全新的局面。

作为中部正在崛起的安徽省,正值国家“中部崛起”这个历史契机,抓住机遇,奋力崛起,在最近几年的发展速度一直名列全国前列。而安徽十二五期间大型工程项目的建设也如火如荼,如合肥市地铁项目的建设,巢湖市行政区域的全新划分以及重新建设等,更是安徽经济发展的一大增长点和亮点。从2012年初开始,安徽市场对市政工程机械的需求量已经开始逐渐增长。

在这个“中部崛起”的历史契机,为了促进行业繁荣与发展,搭建行业交流合作、销售采购的平台,也为了加快安徽省城市化进程,2013中国(合肥)工程机械展览会将于2013年4月1-3日在安徽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会期间我们将邀请国内市政主管部门及专家举办高水准的技术交流会、专业研讨会、新产品发布会。欢迎广大企业积极报名参展、参观。

【参展范围】

1、工程机械:挖掘机械、 装载机、 推土机、 压路机、 起重机、 叉车、 桩工机械、 凿岩机械、 破碎机械、混凝土机械、 沥青搅拌机、 市政工程机械、 各种柴油发电机组、 零配件等。

2、矿山机械:选矿设备、 筛分设备、 冶炼成套设备、 矿业装卸设备、矿业输送设备、 矿用提升设备、 其他矿山施工设备、 钻采设备、 爆破设备、钻探机、矿业测量仪器、勘测设备等。

3、混凝土机械:混凝土搅拌机、 砂石分离机、 搅拌站、 配料站 、自动控制系统、 混凝土运输车、泵送机械、 布料机械、 喷射机械、振动机械 、混凝土砌块/砖瓦生产机械。

4、建筑机械:搅拌机、 混凝土泵、起重机、 塔吊机、 施工升降机、 高空作业机械、 钻机、 桩机、 模板修复机、 振动机、 钢筋切断机、焊接设备、 电动机、各类工具、 检测仪器等。

5、筑路机械:路面机械、 压实及夯实机械、 摊铺机械、 划线机械、 筑养路机械及设备、沥青设备、 铣刨机、 桥梁检测维护技术及设备、 工程建筑软件、 其他相关仪器及设备等。

6、专用车辆:重型卡车、 轻卡、 混凝土运输车、 输送泵车、 道路清扫车 、道路清障车、消防车、 储油车、 自卸车、散装水泥运输车、大型拖车、各种易燃易爆液体专用车及零配件等。

7、工程机械附件及基础零部件:发动机、液压件、传动系统、检测设备、控制系统、气动元件、密封件、润滑油、集成液压系统、新型液压泵阀、油液净化设备、检测设备及各类零部件。

【观众邀请及宣传】

一、参会代表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市政工程协会;市政公路工程设计、施工、养护、管理等企事业单位;交通系统、公路系统、航空系统、水利、电力系统等主管部门;路桥公司、建筑工程公司、水利工程公司、市政工程公司;设计院、规划院以及其他服务行业;高校及科研机构;市政主管、管理等相关部门;代理商、经销商;进出口贸易等关联行业。

二、 组织渠道

以中国市政工程协会为主导,发文至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市政工程协会及市政装备生产商组团参展、参观;

中国市政工程协会将发函邀请美国、英国、德国、俄罗斯、芬兰、日本、韩国、巴西、西班牙、印度、泰国、菲律宾、阿拉伯、巴基斯坦、港澳台等友好协会、商会共同参与,并邀国外知名的工程承包商赴会采购;

以直面邀请、信函、电话、传真、邮件、短信等多种形式,组织国内各市政公路工程设计、施工、养护、管理等企事业的单位负责人和相关政府部门采购官员赴会洽谈;

通过国内外专业网站、专业杂志、报刊对大会作连续报道;

通过电台、电视台、户外广告及大众广告媒体进行强势宣报道。

【联络方式】

地址:合肥市匡河路浅水湾A座709室(邮编:230031)

电话:0551-62307263

传真:0551-62307110

联系人:徐 闯 15055153622

E-mail:zhong_yi9999@126.com <mailto:zhong_yi9999@126.com>

关键词: 2013中国(合肥)工程机械展览会 工程机械展会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