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2012上海宝马展报道:山东临工明星产品LG938L装载机

2012上海宝马展报道:山东临工明星产品LG938L装载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宝马展现场报道] 2012上海宝马展(bauma China 2012)于11月27日正式拉开帷幕,国内外2600余家工程机械厂商云集上海新国际会展中心摆出最强阵容迎接八方客商。铁甲工程机械网正在对展会做全程直播报道,请大家跟随我们的镜头一览宝马展盛况。(《专题:2012上海宝马展直播》)

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领军品牌,山东临工将携旗下装载机、挖掘机、路面机械等14款全球重点产品亮相本届宝马展,并在活动期间发布三款装载机和挖掘机新品,在占地近8000平米的多功能展台中,向全球客户展示其进军全球市场的实力和信心,并进一步加快其推进国际化战略的进程。

现在为大家介绍的是山东临工LG938L轮式装载机

LG938L装载机.jpg

产品特点- 按照CE标准设计,产品符合CE要求。

- 配备符合欧Ⅲ排放标准的进口道依茨发动机,动力强劲,可靠性高,噪音低。

- 配置配置ZF 4WG158箱,性能可靠,寿命长,操作简便灵活,疲劳强度低,作业效率高,安全可靠。

- 冷却系统优化设计,采用具有临工专利的箱式独立散热系统,有效降低发动机水温、液压系统油温及传动油温,提高了整机冷却效率

- 采用进口派克主控阀,进口伊顿负荷传感全液压转向系统,操纵轻便灵活,性能可靠;

- 采用铰接式加强型统型车架结构,转向角度大,转弯半径小,机动灵活,便于在狭窄场地作业;铰接采用圆锥滚子轴承和关节轴承复合结构,更加适合恶劣工况。

- 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的新型防滚翻驾驶室, 密封性能良好,安全性高,舒适 ;

-采用减震性能更好座椅,提高了操作舒适性。

LG938L装载机-0.jpg

LG938L装载机-1.jpg

LG938L装载机-2.jpg

LG938L装载机-3.jpg

LG938L装载机-4.jpg

LG938L装载机-5.jpg

主要参数:

整机工作质量:10900KG

额定载重量:3000KG

最大卸载高度:2950MM

整机外形尺寸(长X宽X高):7100X2510X3170MM

额定斗容量:1.5-3.0m³

最大掘起力:96KN

对应卸载距离:1050MM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