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徐工汽车首台国四载货车底盘通过样车评审

徐工汽车首台国四载货车底盘通过样车评审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8月29日,徐工汽车首台国四标准SLS181(8×4)载货车底盘通过样车评审。

该产品是徐工汽车公司试制装配的首台国四载货车底盘。产品增加的SCR后处理系统零部件采用模块化设计,布置方案可适用不同轴距的车型;车身部分零部件采用了轻量化设计,如铝合金壳体变速箱、储气筒、铝油箱及轻量化中后桥和转向拉杆系统等,将成熟的降本设计集中体现在了这一款产品上;同时全悬浮驾驶室,脚踏护板、挡泥板采用了窄体提升配置。在设计上增加了圆筒形消声器和沙漠空滤器与方形消声器的布局,可以适应随车吊的上装布置及自卸底盘的改装。

相关评审人员一致认为该产品底盘达到了设计输入的各项性能指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强制要求,是一款经济型的国四环保载货车。(徐工 郑晓静)

 
(责任编辑:Eason)
关键词: 首台国四载货车底盘 国四载货车底盘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