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普洱公路管理总段轮式装载机招标采购公告

普洱公路管理总段轮式装载机招标采购公告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信息来源:http://www.chinainfoseek.com)
招标编号:中盈(分)招字2012059
招标代理:云南中盈招标咨询有限公司普洱分公司
业主单位:普洱公路管理总段
报名截止:2012-08-31
所属地区:云南
所属行业:机械设备
招标公告正文:中盈(分)招字2012059普洱公路管理总段轮式装载机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投标管理办法【财政部令18号】》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云南中盈招标咨询有限公司普洱分公司受采购人的委托,对普洱公路管理总段轮式装载机采购(项目编号:中盈(分)招字2012059)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具有相应供货或完成项目能力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1、项目编号:中盈(分)招字2012059
2、项目内容:轮式装载机13台。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货物需求一览表。
3、合格的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要求:3.1、投标人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要求;并在专业技术、设备仪器、人员组织等方面应具有完成本次项目的能力;3.2如为经销商参加,须提供主要产品生产厂家针对本项目的授权书原件;3.3投标人在云南省内必须设有长期固定的机构并提供良好售后维修服务并具有备品备件库。
4、招标文件售价:400元/份(标书售后不退,如需邮购,请另加100元邮寄费)。供应商购买招标文件前须填写《招标文件出售登记表》。未在云南中盈招标咨询有限公司登记购买本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拒绝,且投标人名称必须与购标人名称一致。
供应商购买招标文件时应出示以下证件:
4.1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4.2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5、招标文件出售地点:普洱市思茅区振兴大道24号(老质量技术监督局院内)或昆明市拓东路270号(昆铁得胜大厦)B座1801。
6、招标报名时间:2012年8月20日-2012年8月31日9:0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7、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2年9月10日15:00(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12年9月10日15:00(北京时间)。
8、开标地点:普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龙生路83号)住建局一楼交易点招标一厅。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9、安装及服务地点:普洱市景谷公路管理段、江城公路管理段和澜沧公路管理段各二台,墨江公路管理段、宁洱公路管理段、思茅公路管理段、孟连公路管理段、西盟公路管理段、景东公路管理段和镇沅公路管理段各一台。
交货时间:供应商自行承诺最短时间。
10、投标单位在投标前务必认真阅读本招标文件全部内容,招标文件如有变更,将主要以网上形式发布。
采购人:普洱公路管理总段
采购代理机构:云南中盈招标咨询有限公司普洱分公司
联系人:张师、寸师
电话:0879-6102319、0879-2143621
传真:0879-2143621
地址:普洱市思茅区振兴大道24号(老质量技术监督局院内)
邮编:665000
 
关键词: 装载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