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中国好泵车——能赚钱的泵车才是好泵车

中国好泵车——能赚钱的泵车才是好泵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2年过半,伴随国家宏观政策的调控,中国混凝土机械市场逐渐迈入复苏调整的关键时期。近期福田雷萨在泵车产品上持续发力,不断推出52米GTL底盘泵车、3桥6臂47米泵车等高品质产品,在践行“与世界标准同行”的战略部署的同时,以真正适合用户需求并为用户创造最大价值为出发点,制造“中国好泵车”来带动中国商混行业走可持续发展道路,极致诠释泵车作为生产工具的创利本质,让客户尊享更多利益。

世界级技术国产化,为用户营造低运营成本

超强的技术研发实力是成就价值巅峰的根基。福田雷萨背靠福田汽车强大资源,坚持以“用户价值”为核心的竞争战略,积极通过国际合作完成技术与品质的跨越式突破,为用户营造低成本运营提供稳固的技术支持。

作为福田雷萨世界技术国产化的产品典范,欧曼GTL底盘泵车在近期各大国家级重点工程上大放异彩,欧曼GTL是福田汽车旗下重卡品牌福田欧曼的旗舰车型,品质达到“世界一流标准”。车身采用欧洲最新框架结构理念设计,车身技术成熟四点全浮技术,整车碰撞整体后移200mm,被业界称为“生命的保护仓”。另外,欧曼GTL底盘采用全钢模具一次冲压成型,机器人焊接,先进的涂装工艺,密封性好,防尘防噪,全球超百万用户品质验证,平均100万公里无大修。此次福田雷萨GTL底盘泵车的诞生,借助福戴合资的东风,福田雷萨成为国际品质的价值典范,大大降低了客户的运营成本,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福田雷萨泵车

图为福田雷萨52米欧曼GTL底盘泵车

资源均衡配置,减少回本周期加速盈利

俗话说:“好钢用在刀刃上”。福田雷萨所有产品上的高稳定性工作状态部件(例如上装关键部件、底盘的发动机、变速器等)全部借助福田汽车全球采购系统,选用世界上最好的部件。在充分保障工作状态下,产品品质达到进口标准;而非工作状态部件则以国产件替代,达到成本最低化的目的。相比其他竞品140m³/h的排量,福田雷萨泵送效率最大排量高达200 m³/h,最大程度提高了用户的使用效率。据测算,国产泵车的回本周期在2年半到3年之间,进口底盘泵车回本周期在4年到4年半,回本周期相差1年之久,对于用户来说,减少一年的成本回收时间,相当于多赚取一整年的净利润,低运营成本优势显著,加速用户回本周期。

一体化研发制造,最大程度降低购买风险

目前我国大部分泵车生产企业,底盘和上装都是分开生产的,由此带来最明显的弊端便是:产品匹配很难做到完全契合、无缝式连接,后续服务也缺乏有力保障,对客户而言维护成本过高。针对这点,福田雷萨在背靠福田汽车强大资源优势的背景下,完美部署“一体化”这一黄金价值链条。旗下产品的底盘和上装均出自福田集团,从研发到制造再到服务可以做到全程一体化,真正实现无缝式连接。因此,福田雷萨的产品具有极高的稳定性,对于客户而言,这种可靠耐用的产品代表着更高的作业率,由于降低了拼接带来的不稳定性,车辆的故障率自然也随之降低。一体化带给用户的好处是:不仅可以减少维护成本,最大程度将自主底盘和低成本优势联合作用于客户价值上,更大大降低了用户的投资风险。

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创领世界级优质服务

福田雷萨一直坚信世界级的服务标准对于用户价值的推动意义,打造一流的服务品牌更是其核心竞争力跃升的关键。纵观整个工程机械行业,福田雷萨拥有其他品牌不可比拟的客户服务网络优势,其坐拥母品牌福田汽车建立的全国辐射范围最广的服务网络,形成自身独特的“一体化网络服务体系”,创造了先进而系统的全链条一体化服务模式。在此基础上,福田雷萨发布的“321服务战略”,即“接到电话后30分钟出发”、“100公里内2小时比达”、“1天24小时全天待命”,不仅让其服务体系得到进一步的完善和提升,更创造了商混机械领域服务的新标准。

同时,其创新的银行按揭、分期付款、租赁等多种金融服务管理模式给顾客带来贴心荣宠的感受,全方位满足客户的需求,最大程度助力客户成功,成就福田雷萨“为用户创造最大价值的中高端泵送机械”的核心竞争优势。

用户需要的是真正高性价比的产品,只有能为用户带来切实利益,才能获取更大的市场。福田雷萨深谙用户价值对其购买心理的驱动性,坚持以高价值产品带给用户低成本享受。缩短回本周期,完善售后服务体系,确保不因产品故障影响用户利润,一切以“为用户创造更高价值”为出发点,誓做最能赚钱的中国好泵车。

关键词: 福田雷萨泵车 福田雷萨52米欧曼GTL底盘泵车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