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徐工装载机托起最浪漫婚礼

徐工装载机托起最浪漫婚礼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拥有一次浪漫的婚礼,是每一对新人共同的愿望。制造一场与众不同的浪漫婚礼,不但会让人眼前一亮,更会让人对这样的婚礼大家赞赏。怎样才能与众不同呢?2012年5月2日,徐工科技湘北代理商岳阳中伟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童志伟用装载机车队迎娶新娘,在长沙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徐工装载机不仅成就了童志伟总经理的财富梦想,同时也见证了他人生中最美好的幸福时刻。

徐工装载机托起最浪漫婚礼

徐工装载机托起最浪漫婚礼

新郎新娘接受当地媒体采访

为了给新娘一个惊喜,童志伟别出心裁用徐工装载机做婚车,和洋溢着满脸幸福的爱人站在徐工LW600K装载机的铲斗里面行驶在整个车队最前面,8辆徐工装载机组成的迎亲车队宛如一条金色巨龙,车队9点从开慧镇出发沿107国道走了2个小时到达了星沙举行婚礼的酒店。新娘表示,“我们在路上虽然有风吹着,比较辛苦,不过,这些小小的‘折磨’都被新婚的甜蜜取代了。刚站在铲斗里面的时候可能会有一些紧张,但是看见路人投来的羡慕眼光就忘记了这种紧张,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新娘。”因为每当看到有人拍照时,新娘都会依偎着丈夫,露出甜蜜的笑容。当车队到达酒店时,酒店门口的2辆徐工装载机动臂随之扬起,徐工科技长沙营销中心对二位新人真挚祝福的条幅随即展开,长沙中心主任薛峰以及当地的媒体、二位新人的亲朋好友还有当地徐工装载机的用户200余人到现场为二人送上新婚的祝福。

婚礼在一片祝福的掌声中开始,通过主持人调动与煽情把现场的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的高潮。薛峰主任作为证婚人上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代表徐工科技公司以及总经理杨东升、长沙办事处对二人喜结连理表示祝贺,并祝福二人白头到老,事业蒸蒸日上。

满脸幸福的新郎童志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从事工程机械行业以后一直就希望有一天能有一家属于自己的工程机械4S店,2011年在徐工科技以及长沙营销中心的支持帮助下,岳阳中伟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成立至今,业绩不断攀升,是目前湘北地区唯一一家徐工装载机代理商。我的新娘也是在公司结识的,并相知、相爱走进了婚姻的殿堂。是徐工装载机成就我的财富梦想,也让我收获了爱情和幸福。非常感谢徐工科技公司和长沙办事处的大力支持,在今后的合作中我们将会为客户提供更将优质的服务,做好徐工装载机和用户之间的桥梁,帮助更多的用户完成财富梦想,做“徐工,徐工,祝您成功”的推广者!

关键词: 徐工装载机 徐工装载机婚礼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