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铁甲买家团再购利星行卡特二手挖掘机

铁甲买家团再购利星行卡特二手挖掘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 2012年6月29日,由铁甲工程机械网组织的用户买家团前往利星行机械(扬州)有限公司参观购机,首届终端用户团购活动受到利星行公司的高度重视,为前来购机的买家团准备了各型号二手百余辆,买家团成员现场试驾选购。活动当天就有一位来自大连的甲友在现场成功订购307D挖掘机一台。 <专题:铁甲“买家团”走进工程机械企业>

活动结束以后,来自淄博的甲友耿立军经过连日与利星行的沟通、精心的挑选,最终决定从利星行选购一台二手卡特306挖掘机,2012年7月3日,耿立军来到泉城济南办理了相关提车手续,顺利将车提走。

卡特二手306挖掘机

甲友购买的二手卡特306挖掘机

成功购机

成功购机

成功购机

来自淄博的甲友耿立军

成功购机

成功购机

配件

利星行向甲友赠送了价值三千块钱的零配件

由铁甲工程机械网举办的首届用户买家团购机活动得到了利星行公司的大力支持,为表示对此次活动的支持,利星行向甲友赠送了价值三千块钱的零配件。

利星行表示后续会继续通过铁甲买家团的方式为终端用户提供更加优惠、性价比更好的产品,铁甲工程机械网也将继续关注利星行二手机。

关键词: 铁甲买家团 铁甲买家团购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