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维勒科强力推出新型堆高车

维勒科强力推出新型堆高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电动堆高机又可以分为全电动堆高机(全自动堆高机)和半电动堆高机。电动堆高机,其提升装置也驱动装置都是利用电动来实现的,作用称为全电动或者全自动堆高车。驱动装置是电瓶带动电机工作以驱动轮子转动实现方向和位置的移动;提升装置也是利用电机带动液压本站来推动液压油缸实现提升动作的。简单的说就是:升降和移动都是利用电动的。

近日,维勒科(上海)重磅出击、强力推出10V03285、10V03286  (双起升)全电动堆高车。这是继过去电动堆高车系列震撼上市之后,维勒科推出的又一批新型电动堆高车系列产品。

10V03285 (双起升)全电动堆高车静止高度1302mm,起升高度1600mm,自重:990 kg 载荷1000KG整车长度:1847 mm整车宽度:800 mm货叉尺寸60/ 190/ 1150 mm。其主要优点有:

1. 车身设计紧凑,提高了车子在狭窄空间的操控灵活性,定制自由提升功能,尤其适用于较窄的室内仓库和集装箱内使用 。

2. 计时器和电量表随时显示电量使用情况,方便通知操作者适时充电。可以及时的安装工作进度,有效提高工作效率。

3. 进口控制手柄,操作轻便灵活,手柄头设计符合人机工程学,操作舒适方便,控制按钮位置设计科学,方便左右手操作,大大方便了操作者使用,有效的提高操作者的工作效率。

4. 部套件布局紧凑合理,方便检测和维修。

5. 控制器侧拉式设计,方便维护,大大提高了结构件的使用寿命,轻松应对各种工作状况。

6. 门架结构坚固耐用,确保货叉的起升和下降稳定安全。

7. 门架上装有安全网,保护操作者免受意外伤害。

8. 门架上装有电子限位开关准确控制门架最大的起升高度,实现高效率的堆高装卸作业。

9. 结构设计精巧,视野宽阔;优质门架坚固合理,门架均采用进口槽钢,质量轻、强度高,结构坚固耐用。

image002.jpg

维勒科(上海)电动堆高车系列新产品的强势出击,进一步完善了电动堆高车的产品组合,打破了市场上堆高车产品过于单一的局面,全面提升了终端市场的综合竞争力,同时也为广大终端用户提供了更多可供选择的精品、带来更多的实惠。由此我们可以预见,这两款新产品必将以其卓越的品质、超高的可靠性和超值的性价比,赢得更多用户的青睐。

产品销售靠过硬的产品质量,也靠服务等,靠不断推出新品的销售来积累客户是维勒科(上海)产品销售中的其中一条销售经验,当然,这种客户的积累首先凝聚了维勒科工程师工人比别人付出更多努力和辛苦。几年来,维勒科(上海)在主打产品全方位推向国内外市场上下功夫,更是在如何让客户将产品用得更好上下功夫。维勒科(上海)在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同时,自身也抓住每一个业绩提升的可能机会,一步一个台阶,向着“先做强、再做大”的目标坚实迈进。

有付出就有回报。正是靠着质量的法宝,正是靠着对每一个环节的精益求精,正是因为坚持以客户打造最优产品为使命,维勒科(上海)才赢得了客户最宝贵的信赖。作为机械行业技术型企业的代表,高端的产品品质和卓越的性价比就是上海维勒科最好的标签。维勒科(上海)始终站在行业的前沿,审视行业和自身的发展,居安思危,敢于且勇于正视自身的不足和问题。通过技术创新、管理创新,更重要的是通过原始创新,引领企业不断的发展、壮大,并逐步抢占核心技术的制高点。尽管在发展的过程中也许会面临很多困难,也许会走一些弯路,但这是前进道路上的必经阶段,在技术方面没有什么捷径可走,也没有什么可以商量的余地,只有拥有更多技术且居世界领先水平的核心技术,才能走的更稳,走的更远,也才能拥有未来的搬运设备市场,成为行业的领头羊。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