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滑移装载机船厂清砂作业应用

滑移装载机船厂清砂作业应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 滑移装载机在造船厂里发挥的作用比较单一,就是在涂装车间里清砂,喷砂工艺是造船厂一道重要的程序(用高压喷出去的砂打掉船用钢板上的锈),这些打出去的砂是要回收再循环利用的,但因为喷涂车间的可供设备运转的高度及宽度有限,普通的装载机在里面基本是活动不开的,所以这个时候滑移装载机的小巧以及灵活就发挥出了巨大的优势。

滑移装载机清砂

滑移装载机清砂

喷砂平台离地高度2.1米(有垫托时为2.4米),这是任何其它品牌装载机无法进入的工作场所,滑移装载机很多较小型号的机身都在两米以下,这就保证了在喷砂平台下灵活自如、高效率的清理矿砂。

滑移装载机清砂

山猫清砂作业机器

清砂作业

除了清砂作业以外,滑移装载机还可以发挥多功能作业性能,例如清扫、搬运等多项工作。

关键词: 滑移装载机应用 滑移装载机清砂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