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三一SY5502THB 62E(6)型臂架式混凝土泵车

三一SY5502THB 62E(6)型臂架式混凝土泵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三一SY5502THB 62E(6)型臂架式混凝土泵车采用主动减振控制技术,控制臂架末端振幅在±0.3 m以内;拥有150项故障自诊断功能,能够随时掌握泵车实时状态,高效排除故障;臂架可一键展开和收回,并具有水平和垂直自动浇注功能;第5代易损件采用新技术和新工艺,平均使用寿命提高50%以上,其出色的综合性能使其成为体现中国混凝土泵车制造实力的扛鼎之作。

三一泵车
三一SY5502THB 62E(6)型臂架式混凝土泵车

高效的液压系统

新型高速换向方式 主液压泵无变量换向,泵送换向效率提高10%。换向瞬间主系统流量供摆阀系统,提升摆阀响应速度,缩短摆阀换向时间100 ms,提高系统效率。

新型高效率阀组 大通径、大流量换向滑阀代替逻辑插装阀,体积小、质量轻,响应速度更快,功率损失降低10%。

大排量泵送系统

三一重工一直倡导“大排量、高压力、低磨损”,采用大口径、长行程的输送缸,在提高泵车输送排量的前提下,同时降低单位时间的换向次数,减少易损件的磨损,降低使用成本,提高经济效益。新型高速换向方式,通过对料斗内腔配合间隙、泵送频率研究,多相流模拟仿真,优化料斗结构和泵送机构,吸入效率提升5%以上,吸入效率更高、重量更轻。

自动退双活塞功能

行业首创新型自主知识产权的双退活塞功能,同时将双砼活塞推到水箱,日常保养、维修更便捷,砼活塞更换时间可缩短30%以上。

新型电控系统

集新一代节能控制技术、完善的安全保护功能、远程程序升级、多语言操作系统、完善的照明系统、工业造型电控柜于一体,操作简单、安全可靠、可维护性强,还可以实现远程程序升级。

故障自诊断系统

故障报警信息就近显示 双向通讯功能的无线遥控器,实现故障报警信息即时在遥控器上显示,让操作者对故障信息即时了解。

故障信息自诊断 人性化的人机界面实时提示当前故障和处理措施,让操作者能在短时间内按提示排除故障。

远程监控系统 利用计算机网络、无线通讯技术、空间定位技术和地理信息等技术手段对整机工作状态进行监控,实现远程故障诊断和预警。业主登录系统,可随时了解泵车当前的工作状态及相关历史数据。

单侧支撑技术

X型支腿泵车可根据场地需求,有效利用单侧支撑技术调整支腿展开位置进行施工,节省占地面积,腾出的单侧通道,可有效缓解施工对交通的影响。

安全保护措施

防倾翻控制技术 该设备可自动识别支腿展开状态,结合水平倾角传感器对泵车水平状态进行检测、控制臂架在安全范围内工作。

臂架误操作防护 实时监测臂架姿态,任何导致臂架与车体之间的干涉操作均被自动禁止,从而保证设备的安全。

臂架超载保护 臂架液压缸平衡阀中增设安全阀装置,臂架负载过大时,安全阀会自动释放过载油压,保护臂架免受损害。

智能臂架系统 运用现代机器人理论,借助计算机对臂架运动进行优化,实现了对软管运动轨迹的直接控制,并确保臂架运动及受力处于最佳状态,实现了臂架由展开至施工完毕后收拢的全程自动控制,提高了工作效率和施工平稳性。

臂架减振控制系统

对臂架振动进行联合仿真,探索臂架振动机理及控制策略,并采用臂架振动智能跟踪技术,主动抑制性干预,使臂架末端振幅控制在±0.3 m内。泵车在施工过程中的振动微弱,操作更舒适,施工更便捷,现场更有序。

臂架动作流量自分配

控制系统会根据实际操作的臂架或旋转动作速度比例关系自动调节多路阀的比例电流,实现系统饱和状态下的臂架自动流量分配,保证臂架动作的连续性、协调性。

全局功率自适应节能技术

计算机控制系统根据负载及泵送量变化情况,自动控制发动机、主液压泵和负载三者之间的合理匹配,使发动机始终工作在最佳燃油消耗区,大幅降低发动机的油耗,提高动力系统燃油经济性,减少尾气排放,达到节能环保的目的。

全局功率自适应节能技术

主液压泵无变量换向,换向速度更快;换向瞬间主系统流量供摆阀系统,提升摆阀响应速度,减少了换向过程中的能量消耗。

关键词: 三一混凝土泵车 三一SY5502THB 62E(6)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