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800吨级利勃海尔液压挖掘机旗舰R9800

800吨级利勃海尔液压挖掘机旗舰R9800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为迎合采矿设备大型化的趋势,2008年利勃海尔公司推出了液压挖掘机的旗舰型号R9800,基于50年的设计和创新经验来开发的这款超大型的工程作品,可作为大型采矿应用的理想装载设备。R9800有柴油机动力和电力驱动两种动力方案,燃油箱容量接近2万升,回转速度为3.6rpm,可用于装载220吨以上的矿用卡车。

R9800有正铲和反铲两种结构,反铲R9800的铲斗破碎力达到了1840kN、挖掘力为1750kN,正铲结构的铲斗水平切削力达到2980kN,铲斗破碎力为2350kN,强悍的性能足以应付各种苛刻的矿山条件。


走出组装车间

生产力

两台功率强劲的柴油机、42立方米的铲斗,会同快速装载循环和强大的铲斗挖掘力和破碎力,R9800是220吨、290吨、360吨矿用卡车理想的装载工具,代表了当前市场上最新的成熟技术。

可靠性

利勃海尔追随提高所有子系统效率的设计理念,以使整台机器的效率和稳定性达到最大化、同时降低运行成本。R9800的全部性能基于利勃海尔超强的液压和辅助系统,可实现最大的正常运行时间.

操作和维护

利勃海尔的越大型挖掘机集成了最新的人体工程学和安全的原则,为操作者和维修人员创造更好工作环境,大尺寸前风挡的超安静矿山驾驶室具有良好的视野。为减少停机时间,R9800的理念侧重于人体工程学、安全和舒适性,使机器检修方便、停机时间短,所有工作液的加注和更换简单快速。

安全和环保

栏杆和通道可使工作人员方便地到达机器的所有区域,45度的斜梯使登机变得更容易,并有紧急情况保护功能。可选的电力驱动型 R9800 能实现高的工作效率和额外的动力。由于保养间隔延长可增加机器的正常运行时间,从而使维修费用降低,安静的电力驱动有助于健康、安全和环保。

动力选择

R9800有柴油机和电力两种动力方案。

柴油发动机:可选用两台康明斯 QSK-60(2980kW)或两台MTU 12V4000(2850kW),符合EPA Tier 2排放标准,

电力驱动:3400kW

燃油效率

---低压力落臂功能

---超尺寸冷却系统,较低的风扇能量消耗

---恒温调节风扇驱动

---优化的液压管路和软管布置

---闭环回转液压油路

---可为每种应用定制铲斗

---Litronic Plus控制系统

---均衡的整机设计

正铲的R9800


R9800是当前全球最大的反铲机型

 

42立方米的铲斗,可匹配220吨以上矿用车,可定制和特定应用磨损套件配置


校准履带板宽度1.63米


装载一辆卡特793(载重量230吨)

主要技术数据:

工作重量:正铲810吨,反铲800吨

发动机型号:QSK60 或 MTU 12V4000(Tier 2)

总功率(柴油机):2×1492kW 或 2×1425kW

电驱动功率:3400kW

铲斗容量:正铲/反铲 42立方米

关键词: 利勃海尔 利勃海尔800吨挖掘机R9800 利勃海尔R9800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