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斗山新品DL501/502 Proto装载机成功下线

斗山新品DL501/502 Proto装载机成功下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2012年5月25日上午,斗山工程机械(山东)有限公司(DISD)举行了全新产品DL501/502 Proto装载机下线仪式。参加仪式的有斗山山东总经理康又珪、副总经理具英书、研发部、营业部相关部长,与公司全体员工以及来参加WLO交流会的全国各地支社人员共计300余人。

wm43749648037.jpg

DL501和DL502两款新机秉承了斗山装载机高可靠性、高舒适度、高效率、低噪音、低油温、低油耗的“3高3低”的核心优势,并在绿色环保、低能耗方面得到了明显改善。

全新设计的驾驶室具有更好的视野和操作舒适性,E/G Cover采用了金属材质,新型优化工作装置不仅增强了装载机的使用稳定性,同时大大提高了装载机本身的工作效率。DL501/502在进行严格的可靠性测试以后,将在2013年1月份投放市场,接受市场的考验。

仪式中,DISD总经理康又珪亲自启动首台DL502并驾驶下线,并与其他4台DL501共同做出一组装载机表演动作,这成为仪式的另一大亮点。

wm43738116713.jpg

在致辞中,总经理康又珪表示,DL501/502 Proto 是经过研发人员日以继夜的紧张工作,相关部门的密切合作研制的成果。

wm43823398253.jpg

为了能在2012年提升装载机产品的销售,DISD在2011年9月份专门成立了WLO TFT组织,这为加快DISD产品的研发速度,开发出更能满足中国市场需求的产品提供了基础。时隔半年,2款全新机种DL501/502 Proto终于成功下线,验证了WLO TFT组织的作用。

wm43834054571.jpg

仪式结束后,斗山山东的各级领导对产品提出了很多具有建设性的建议,期待斗山新品DL501/502 Proto装载机在2013年正式上市时,能给用户们一个惊喜的成果。

关键词: 斗山 斗山装载机 DL501/502 Proto装载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