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VOLVO BM Kockum 565 刚性自卸车

VOLVO BM Kockum 565 刚性自卸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BM是成立于1932年的一个瑞典设备制造商,上世纪五十年代时被沃尔沃收购从而产生了VOLVO BM。Kockum 565的生产时间为1981年到1986年,曾是VOLVO BM产品线中最大的卡车。

载重量59吨的Kockum 565在运输矿石

载重量59吨的Kockum 565在运输矿石

当时先进的设计方法使Kockum 565具有同级别车型中较低的空车重量/载荷比,565使用计算机进行优化设计,负载系数1.52,驾驶室采用过去一度流行的前倾式车窗,岩石型车斗为标准配置。动力方面,它可以选装16缸、排量18.6升的Detroit Diesel 16V71TV涡轮发动机,或排量28升的Cummins VTA-C675柴油机,油箱容量1100升,与之匹配的是带锁止功能的Allison的6进1退变速传动器。VOLVO BM 565的最大功率为496kW,峰值扭矩2492Nm,载重能力59吨,轮胎型号为24.00*25,最大车速为64.5km/h。

登车

登车

前轮悬挂

前轮悬挂

如今的工程巨头VOLVO的产品线中已经没有了刚性自卸车,只生产铰接式自卸车(ADT)。

主要数据:

发动机:Detroit Diesel 16V71TV 或 Cummins VTA-C675

功率:496kW

载重量:59吨

变速器:Allison(F6/R1)

最大速度:64.5km/h

关键词: VOLVO BM Kockum 565 刚性自卸车 沃尔沃刚性自卸车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