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海斗挖掘机融资租赁首批放贷

海斗挖掘机融资租赁首批放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3月29日,距中国重汽财务有限公司海斗挖掘机融资租赁会议圆满结束短短2个多星期的时间,中国重汽财务有限公司就完成了对烟台百舸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的考察与审核授信,并且针对百舸公司近期急需办理融资租赁业务的主要用户进行了初步审查,并实现了首批放贷。 3月9日,中国重汽财务有限公司与烟台百舸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正式签订了融资租赁协议,标志着海斗挖掘机消费信贷、融资租赁业务就此全面启动。中国重汽财司考虑到3月份以后市场需求状况将会有所增长,为了能够让我们的融资租赁政策在此大好时机给予经销商有力支持,加快了对各地经销商的考察与审核,尤其是对首家签订协议的百舸公司,更是给予了最大的支持。而百舸公司也是积极配合财司业务人员的工作,提供相应的担保资料,落实用户的个人征信状态,协助财司人员收集所考察用户资料,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于本月底完成了首批5台挖掘机的融资租赁业务办理工作,并向海斗工程机械事业部首批放贷374万元。融资租赁模式对工程机械行业意义重大,对经销商经营更有重要影响,而中国重汽财司首批放贷工作的最终落地实施,其速度之快让代理商和用户信服,这充分体现了中国重汽速度,它大大的坚定了经销商和用户对海斗挖掘机的信心,相信有重汽财务的大力支持我们海斗挖掘机一定会做大做强。

关键词: 海斗 挖掘机 放贷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