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青岛重工与庞大集团签订挖掘机经销协议

青岛重工与庞大集团签订挖掘机经销协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2年3月23日下午,青岛重工与庞大集团举行代理签约仪式,青岛重工海斗部总经理吕留发与庞大汽贸总经理助理刘斌签订了2012年海斗挖掘机经销协议。按协议规定,庞大集团将严格按照海斗部相关要求,在其北方主力市场区域内代理海斗挖掘机产品,全面开展市场宣传和销售服务工作。

经过前期的技术研发制造和产品市场推广,海斗挖掘机以其稳定的质量和良好的性能,正逐步得到了市场和用户的认可,海斗品牌的市场影响力也初步显现,吸引了多家代理商洽谈合作。作为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榜首的庞大集团,对中国重汽海斗挖掘机项目信心十足,经过三轮的紧密谈判,最终达成了经销合作协议。

中国重汽集团进军工程机械领域自身有着特殊的优势,其产品吸收了行业前沿的设计思想,有着较高的技术水平,可靠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售后服务,具有巨大的市场潜力;庞大集团有着雄厚的商贸实力和强大的市场网络及市场拓展能力。通过此次合作协议的正式签订,实现强强联手,必将为双方今后的合作发展迈出重要一步。

关键词: 青岛重工 庞大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