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斗山启用呼叫中心系统 变更服务电话为4000-777-888

斗山启用呼叫中心系统 变更服务电话为4000-777-888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以客户为导向,追求革新是我们公司的经营方针。CALL CENTER的成功构筑并运营使斗山和代理商有了统一的客服电话和先进的管理系统,斗山与代理商可以实现统一的客服管理和时时的服务过程管理,构筑客户支援业务的标准化,实现斗山服务水平的提升,塑造客户所感动的品牌形象。

从2011年9月份开始推动为期将近7个月的项目过程,成立了斗山呼叫中心。长沙恒信和徐州斗山被选为试点运行代理商,并在3月16日在烟台工厂和徐州斗山、长沙恒信两家代理商采取网上现场直播的方式同时举行了庆祝仪式,本次仪式不仅参加了试点代理商的董事长及关联人员,也有 PS & AM总监权宁珉常务和PS总监 赵德雨常务分别到徐州和长沙参加了两家代理商的庆祝活动。

斗山CALL CENTER采用位于烟台的中央呼叫中心与位于代理商当地的呼叫中心二元化的方式运营,代理商端是客户接触的主要窗口,主要负责斗山产品的保修、保养、客户咨询,以及维修资源(维修人员,车辆等)的有效分配。

CALL CENTER采用统一的系统,统一的服务器资源,统一的电话号码(4000-777-888),基于安卓智能操作系统的MOBILE终端,使斗山,代理商,服务人员,客户都可以在同一个平台下进行工作和信息交流,改变了过去分散式的管理模式,使服务更透明,更高效,并将进一步提高客户满意度。

目前CALL CENTER 最初主要服务于售后服务工作,通过统一的平台进行服务业务管理和服务监控,后续,斗山 CALL CENTER将在目前的功能上持续增加,未来将会把营业、债权、配件等诸多公司业务纳入系统管理,将斗山CALL CENTER打造成为客户和斗山工厂,代理商相互进行交流的最重要的窗口,实现斗山产品及服务与竞争对手最大的差别化。

关键词: 斗山 呼叫中心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